決明子枕頭自帶清香味道,方便打擊的入睡,並且決明子比棉花要硬一些,睡在決明子枕頭上對頭部和頸部具有按摩的重要作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決明子枕頭品牌。

決明子枕頭品牌排行榜

1.博洋家紡

2.水星家紡

3.樂蝸家紡

4.雅蘭家紡

5.睡眠博士

6.夢潔家紡

7.多喜愛家紡

8.紫羅蘭家紡

9.紅豆家紡

10.恆源祥家紡

1.博洋家紡

成立時間:1958年

博洋家紡,隸屬於寧波博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用紡織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被子、抱枕和四件套疼。

2.水星家紡

成立時間:1987年

水星家紡,隸屬於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紡品牌,這個品牌經營的規模非常大,在很多城市和地區都有專門的經營門店。

3.LOVO樂蝸家紡

成立時間:2002年

LOVO樂蝸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線上家紡駕馭平台,他們的網店評價非常高,產品的質量和客服的服務都非常好,所以回頭客也比較多。

4.雅蘭家紡

成立時間:1966年

雅蘭家紡,隸屬於雅蘭實業(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因為產品品質高端著稱,進入我們大陸市場之後這個品牌就迅速的收穫了很多忠實顧客。

5.睡眠博士

成立時間:2007年

睡眠博士,隸屬於浙江絲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以線上經營為主,它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睡眠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中的決明子枕頭、U型枕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6.夢潔家紡

成立時間:1990年

夢潔家紡,隸屬於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家紡品牌,這個品牌的家紡產品種類多樣、質量好,價格實惠,深得消費者的信賴。

7.多喜愛家紡

成立時間:1999年

多喜愛家紡,2018十大家紡品牌之一,隸屬於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紡品牌主要針對的是中高端市場,他們的家紡產品非常注重設計,並且做工精湛,一針一線紋理分明,無可挑剔。

8.紫羅蘭家紡

成立時間:1995年

紫羅蘭家紡,隸屬於紫羅蘭家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紡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上的名聲非常大,特別是他們家的無菌科技和刺繡技術,是其他的同行所不及的。

9.紅豆家紡

成立時間:1998年

紅豆家紡,隸屬於紅豆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毛毯、枕頭、被子和床墊等。

10.恆源祥家紡

成立時間:1998年

恆源祥家紡,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纖維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產品種類多樣,有內衣系列產品、家紡系列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