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大牌粉底液與平價粉底液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因為大牌粉底液里添加了很多更好、價格更貴的成分,同時有很多創新的科學美妝技術是這些大牌所獨有的,因此這些大牌粉底液的口碑和行情都是十分不錯的,假如預算足夠,買這些大牌粉底液準沒錯。那么我們就來看看10款超好用的大牌粉底液吧。

10款超好用的大牌粉底液

1. 肌膚之鑰光緞粉霜粉底液

2. SUQQU記憶塑性粉底霜

3. 阿瑪尼粉底液權力粉底液

4. 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

5. 植村秀塑顏光感粉底液

6. 聖羅蘭恆久粉底液

7. 蘭蔻奇蹟薄紗光采粉底液

8. 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

9. 紀梵希高定恆顏持妝粉底液

10.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1. 肌膚之鑰光緞粉霜粉底液

CPB的這款粉霜內含高能水光精粹,滋養肌膚;獨特聚光柔亮粉末,妝面自然無暇,輕盈透亮;質地如絲緞一般細膩順滑,貼合肌膚,並且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更勝裸肌光澤的高度透明感,讓妝感細膩服帖,轉油為光,越夜越美麗。

參考價格:900元

2. SUQQU記憶塑性粉底霜

SUQQU的這款粉底液在品質上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精選的活性成分能迅速幫助抑制肌膚的水油,讓妝容能在最大程度上減少脫妝的煩惱,粉底液中含有精油成分,所以每次使用前需要搖一搖。這個質地完全沒有粉感,含有11中美容成分,保濕,抗氧化,上臉之後完全不會浮粉假臉。

參考價格:800元

3. 阿瑪尼粉底液權力粉底液

阿瑪尼的這款粉底液是阿瑪尼重複購買率最高的粉底液單品,適合大多數人的膚質。遮蓋力適中,不厚重但也不屬於特別薄的,保濕度適中,不油膩不乾。精心研磨的超細膩粉質,貼膚不厚重,並且上臉之後略帶光澤,顯得氣色非常好。

參考價格:600元

4. 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

芭比波朗的這款粉底液是透過先進的“雙向融合冷凝萃技術”調配而成,此製程能讓成份活性不會被高溫所破壞,同時完美融合粉底色料。在這款結合多種極致奢華漢方的修護粉底中,以珍貴的冬蟲夏草修護肌膚;竹葉胜肽科技打造明亮緊緻肌膚;荔枝精華能提供肌膚完美保濕。膚色矯正技術能調整膚色,更能深入肌膚營造絲質和清新的自然妝感,使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平滑。

參考價格:620元

5. 植村秀塑顏光感粉底液

植村秀這款粉底液被稱為“小燈泡”。採用獨家配方,突破性革新,實現全新妝效,只需拍拍就發亮;長達12小時的高度滋潤保濕,使肌膚水潤無瑕。並且蘊含智慧型彈力油分子,可智慧型調節與肌膚的貼合度,讓底妝如明鏡般平整光滑。

參考價格:430元

6. 聖羅蘭恆久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內含天然珍珠岩活性成分,能夠有效的吸附油汗,防水防汗,就算是炎炎夏日也能整日超長持妝,持妝高達24小時。同時它還有微米級遮瑕分子,細膩不卡粉,遮瑕力超強,宛如磨皮一般。

參考價格:580元

7. 蘭蔻奇蹟薄紗光采粉底液

蘭蔻的這款粉底液是一款能夠打造輕薄無暇,世界級持久妝容的粉底液。採用全新技術,使粉底液的質地更水潤細膩,史無前例的細膩水潤質地,輕輕一抹,如露展開;搭配鑽石拋光粉撲,肌膚如鑽石閃耀,靈動光采。

參考價格:480元

8. 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

嬌蘭的這款金鑽修顏粉底液有著奢華璀璨般的包裝,貴氣逼人,令人一拿到手上就愛不釋手。同時這也是一款養膚型粉底液,能夠淡化細紋,隱匿歲月痕跡;專研配方融合雙面金色微粒和珠光成分,打造閃耀妝效,提亮並均勻膚色,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參考價格:750元

9. 紀梵希高定恆顏持妝粉底液

紀梵希的這款恆顏持妝粉底液,有12款色號可選;蘊含甘油甘草提取物,有助於皮膚彈潤柔軟,鎖水保濕;妝感舒適輕盈,遮瑕力強,持妝貼合,蘊含超細膩粉質和色彩粒子,輕鬆打造舒適輕盈,無瑕容顏。

參考價格:445元

10.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雅詩蘭黛的這款粉底液,也是老生常談了,它有25款色號;粉質細膩,輕盈服帖,並且不卡粉不假面;擁有超強遮瑕力,隱匿肌膚瑕疵;24小時持妝,抗油抗汗,不浮粉脫妝,十分適合油性皮膚,號稱“油皮親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