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油皮的女孩都有同一種煩惱,常規粉底液在秋冬季節還好,一到夏季,炎熱的天氣就會把底妝融為一攤泥,所以在夏天,油皮的女孩子們一定要擁有一瓶控油效果好的粉底液,那么有哪些粉底液適合油皮呢?來看看油皮粉底液好用排行榜吧。

油皮粉底液好用排行榜

1. 雅詩蘭黛DW持妝粉底液

2. YSL恆久粉底液

3. 植村秀小方瓶持妝粉底液

4. 美寶蓮巨持妝粉底液

5. MAKE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

6. 迪奧24H持妝遮瑕粉底液

7. 阿瑪尼粉底液權力粉底液

8. 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

9. 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

10. 亞馬遜黏土粉底液

1. 雅詩蘭黛DW持妝粉底液

雅詩蘭黛的這款粉底液可以說是出鏡率很高了,提到適合油皮的粉底液,那么號稱“油皮親媽”的它一定得排在第一。它的持妝效果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了,可以說是夏季控油神器。

參考價格:410元

2. YSL恆久粉底液

聖羅蘭的這款粉底液質地輕薄易推開,持妝高達24個小時,遮瑕力適中,內含天然珍珠岩活性成分,能夠有效的吸附油汗,無論天氣再炎熱,出再多汗,都不必擔心妝會花掉,整日超長持妝。

參考價格:580元

3. 植村秀小方瓶持妝粉底液

這是一款超水潤的粉底液,完全不會卡粉起皮。粉質細膩易推開,上妝後仿佛開了磨皮美顏特效一樣。內含日本大米精粹成分,抗氧化力不錯,對於日常的上班族而言,小方瓶白天用是沒有問題的。

參考價格:430元

4. 美寶蓮巨持妝粉底液

美寶蓮這款粉底液是屬於水潤型粉底液,輕輕一抹就可輕鬆上臉,延展性佳。霧面啞光妝感,在悶熱潮濕的夏季看起來不會很油膩。遮瑕力以及持妝度都很好,抗水抗汗一絕。

參考價格:189元

5. MAKE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

這是一支遮蓋瑕疵、毛孔能力一流的神奇粉霜。擁有水潤凝膠的質地,擠在手背上瞬間滑落,超級水潤,就像塗乳液一樣在臉上一抹,毛孔瞬間隱形,上妝速度超快,輕薄水潤,重複疊加使用也不會顯得厚重。

參考價格:300元

6. 迪奧24H持妝遮瑕粉底液

迪奧的這款粉底液是一款含修復精華的養膚粉底。主打高度遮瑕和持久妝效,粉質很細膩,滋潤度也很好,最關鍵的是不用擔心脫妝,夏天愛出汗的女孩子可以放心入。

參考價格:500元

7. 阿瑪尼粉底液權力粉底液

在夏天整日通勤,口罩遮面,在家裡畫好的妝,一出門就迅速融化,還有雙頰下巴特別容易悶痘。阿瑪尼的這款粉底液能一次解決混油皮的持妝煩惱,採用高科技技術,粉底液上臉迅速由液態轉為固態,緊貼肌膚,超長持妝;精心研磨的超細膩粉質,貼服不厚重,透氣不悶痘,預算足夠的話,是油皮的首選。

參考價格:600元

8. 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

NARS的這款粉底液採用了獨家無重力技術將傳統的高遮瑕乳霜質地轉化為輕盈的精華粉底,能夠貼合肌膚16個小時,打造完美零負擔的女神美光肌。添加了肌膚活化複合物,萃取植物精華,長期使用更能平滑毛孔提升肌膚質感。重要的是這款粉底液採用的是無油成分不致痘配方,清爽無負擔。

參考價格:320元

9. 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有專門針對混油皮、油皮的,夏天使用都不會脫妝、花妝。它擁有24小時的持妝效果,無懼油汗挑戰,就算出油也不怕,它是屬於越油越美麗的。並且遮瑕力很好,能夠完美隱匿斑點瑕疵。價格實惠,是很多學生黨的首選。

參考價格:79元

10. 亞馬遜黏土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相較於其他大牌來說比較小眾,主要針對的就是油痘皮人群。便宜又大碗,非常好用。並且是牙膏管包裝的,用起來非常方便,不太容易污染。它的主要成分是亞馬遜和粘土安全健康的成分,並且還能養膚,因為對皮膚無傷害,所以皮膚負擔小,遮瑕力好,比一般粉底液也要水潤很多。

參考價格:17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