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當一名精緻的都市女孩,首先我們的妝容就要做到精緻無暇,而在妝容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屬塗口紅,一個鮮艷細緻的唇色能起到點睛之筆的作用。那么如何在眾多口紅品牌當中,挑選一個好用的口紅就是我們需要慎重考慮的了,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十大最好用的口紅排行榜吧。

十大最好用的口紅排行榜

1. TF黑金黑管

2. 植村秀方管柔霧唇釉

3. 蘭蔻菁純啞光唇膏

4. 阿瑪尼紅管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5. 魅可絲緞柔霧唇膏

6. 聖羅蘭天鵝絨唇釉

7. 迪奧烈艷藍金唇膏

8. CPB光魅幻色唇膏

9. 紀梵希高定香榭天鵝絨唇膏

10. 美寶蓮巨持色 啞光液體唇膏

1. TF黑金黑管

這款口紅是TF的經典之作,黑金搭配的口紅外觀盡顯奢華。每款色度都十分顯白,其中最為暢銷的顏色被譽為最美姨媽紅,正宗的大紅色,薄塗厚塗都可以駕馭,具有歐美范,氣場十足。

推薦色號:#08 VELVET

2. 植村秀方管柔霧唇釉

源自東京的彩妝,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根據亞洲女性的膚色創造的口紅顏色顯白聚焦同時又霧面啞光,很好的避免油膩唇質感。

推薦色號:M OR01

3. 蘭蔻菁純啞光唇膏

蘭蔻的這款唇膏主打滋潤顯色,輕輕在嘴唇上塗一層顏色就很飽滿,雖然是啞光唇膏,卻一點都不拔乾,滋潤度很好,不顯唇紋,顏色也都很濃郁高級。

推薦色號:#196 斷貨色

4. 阿瑪尼摯紅管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正如它的廣告語“長效水潤,立體豐滿”一樣,阿瑪尼這款唇釉能夠做到真正意義上的長效水潤不乾燥,塗上雙唇即刻立體豐滿,同時它的色彩飽和度也很高,所以這也是它能夠暢銷如此多年的原因。

推薦色號:#208

5. 魅可絲緞柔霧唇膏

魅可的這款子彈頭唇膏幾乎是每個女孩人手一支了,由此可見它有多好用了。魅可的色號非常多,可以給我們很多選擇,無論怎樣的妝容服飾都可以搭配。這款唇膏是啞光,可同時又有一種柔和霧面的效果,營造出朦朧的美感。

推薦色號:#925

6. 聖羅蘭天鵝絨唇釉

聖羅蘭的這款唇釉主打天鵝絨質感,奶霜般的質地讓上唇體驗十分舒適順滑,輕鬆就能打造持久保色不脫妝的唇妝,出門約會再也不用感受口紅粘杯的尷尬。

推薦色號:#212

7. 迪奧烈艷藍金唇膏

迪奧的這款唇膏有四個系列,每個系列質地不同,妝效也不同,分別為啞光、緞光、鎏金、絲絨妝效,可以為你提供更多的選擇。同時這四個系列唇膏的色澤都飽滿濃郁,並且蘊含源自天然的芍藥花和石榴花精萃,完美呵護我們的雙唇。

推薦色號:#999 傳奇絲絨紅唇

8. CPB光魅幻色唇膏

CPB的這款唇膏在色彩上加強了立體感與透明感,塗上能使唇部顏色更為瑩潤飽滿,並且使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膏體切面設計,不僅帶來了更好的上妝體驗,而且外觀與別的唇膏不同,更加靈動優雅,每一次塗抹唇膏都放佛在親吻自己般甜蜜。

推薦色號:1#

9. 紀梵希高定香榭天鵝絨唇膏

經典的小羊皮外觀,讓你拿出這支口紅,人們就知道你用的是紀梵希,這就是紀梵希口紅的獨到之處。這款唇膏質地十分絲滑,塗在唇上仿佛被綢緞滑過,並且色彩純正,滋潤固色,值得購買。

推薦色號:N334

10. 美寶蓮巨持色 啞光液體唇膏

從名字上就可以直觀的看出,這款美寶蓮的唇膏主打持色。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塗抹,就能保持16個小時不脫妝。因為是液體唇膏,所以也並不會太乾,顯色度也非常好。

推薦色號:15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