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被困在電腦面前,有沒有計算過你一天有多少時間是在電腦或電視螢幕前度過的?長時間的面對電子產品,慢慢你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乾燥晦暗,出現斑點,甚至乾紋。那么這個時候,一款能夠高效保濕的粉底液就是我們最需要的化妝品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保濕粉底液排行榜吧。

保濕粉底液排行榜

1. RMK粉底霜

2. 阿瑪尼大師造型緊顏粉底液

3. CPB光緞粉霜粉底液

4. 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

5. MAC定製無瑕粉底液

6. 植村秀水嫩保濕粉底液

7.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8. 紀梵希明星柔光粉底

9. 聖羅蘭超模精華粉霜

10. SUQQU記憶塑性粉底霜

1. RMK粉底霜

RMK家的絲薄粉底液是自然彩妝的起點,嚴選摩洛哥堅果油等五種美容精油,能夠從內而外的滋潤肌膚並讓肌膚展現光澤,質地柔潤,鎖水保濕,為肌膚帶來飽滿彈潤感。只需要少量塗抹,就可以打造宛若第二張肌膚般的自然妝效。

參考價格:580元

2. 阿瑪尼大師造型緊顏粉底液

真正的乾皮大師當屬阿瑪尼的這款粉底液了,不止水潤,同時採用了超微研粉科技,超精細研磨,造就超細膩粉質,十分細膩服帖。加入的護膚基地配方,能夠深度融澤肌膚,滋潤服帖,無懼乾燥起皮。

參考價格:630元

3. CPB光緞粉霜粉底液

這款是集水潤與光效為一體的全新升級版粉霜,無論夏季還是冬季都適用。不僅能有效遮蓋肌膚的多種瑕疵,填平肌理的紋路,維持潤滑有光澤,而且強化了透明即視感,即使冬日裡也能讓肌膚由內綻放出年輕光感,並且持久性強,定格妝容持續保持從內部散發透亮光采。

參考價格:900元

4. 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

正如這款粉底液的廣告詞“妝進精華,層層透光”一樣,其中加入了高達20多種養膚精華,既是粉底液,同時也是精華養膚液,讓你在化妝的同時護膚,無懼熬夜的損傷,電腦的輻射,空調房的乾燥,永遠展現最好的肌膚狀態。

參考價格:620元

5. MAC定製無瑕粉底液

MAC的這款粉底液主打奶油肌,細膩的奶油質地,易延展、好推開,自然服帖妝面。蘊含多種植物提取液,保濕潤膚。高達24小時的持妝無論是通勤出遊,還是舞台炸場都能輕鬆掌握。

參考價格:320元

6. 植村秀水嫩保濕粉底液

富含百分之40的深海水配方,並延續了深海滋潤修復系列的植物精華成分,釋放源源不斷保濕動力,給予肌膚護膚品般的呵護,締造柔潤健康,水嫩透皙的肌膚。能為肌膚帶來溫和貼服的保濕觸感,塑造柔滑潤澤的妝容。

參考價格:420元

7.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這款油皮親媽除了有長效的持妝,超高的遮蓋力,同時也是一款高保濕粉底液產品,蘊含百分之83的精華水和復活草精粹能夠整日高保濕,補水滋潤肌膚,隨時隨地水潤細膩。

參考價格:410元

8. 紀梵希明星柔光粉底

紀梵希這款新研發的粉底液能夠達到12小時柔光,24小時的水光效果,如果你面色暗沉、膚色不均、膚感無光澤,那么就一定要試一下這款多維持光,“暗皮救星”粉底液。

參考價格:530元

9. 聖羅蘭超模精華粉霜

聖羅蘭的這款粉霜是專為乾皮量身打造的精華粉霜,內含金盞花、錦葵精萃,高濃度滋養保濕肌膚,水潤滋養,整日持妝不脫妝。

參考價格:630元

10. SUQQU記憶塑性粉底霜

同樣是日系品牌的SUQQU,主打裸妝妝效,輕輕一抹就能擁有磨皮奶油肌,不卡粉不假面,持久不脫妝,最重要的是它的養膚功效,含有12種美容滋養精華,讓你的肌膚時刻保持完美狀態。

參考價格: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