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是化妝品中必不可少的,無論想要打造什麼樣的妝容,一個完美無瑕的底妝都是最重要的。而想要完美底妝,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遮瑕力。那么在眾多粉底液當中,哪些是遮瑕力最強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遮瑕粉底液排行榜吧。

遮瑕粉底液排行榜

1.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2. 蜜絲佛陀三合一防曬粉底液

3. 美寶蓮fitme粉底液

4. 露華濃24小時不脫色粉底液

5. 歐萊雅恆放溢彩持色啞光粉底液

6. 蘭蔻新持妝粉底液

7. 阿瑪尼權力粉底

8. 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

9. 紅地球粉底液

10. YSL恆久粉底液

1.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大名鼎鼎的粉底液,也是雅詩蘭黛家的王牌底妝。油皮和需要遮蓋上臉瑕疵的妹子應該人手一隻吧,它的遮瑕力高達百分之95,即使你是月球表面也能遮的很乾淨,並且超久持妝,越夜越美麗,其中更是包含21種養膚成分,完全不用擔心暗沉倦容。

參考價格:410元

2. 蜜絲佛陀三合一防曬粉底液

蜜絲佛陀這款粉底液有5款色號,SPF20的防曬值,可隔離紫外線,遮瑕性強,所有毛孔瑕疵基本都可以隱藏,讓肌膚自帶美顏磨皮效果,可以說一瓶抵三瓶;質地易推開,讓妝容輕柔無暇;同時蘊含控油微粒,持妝更加長久。

參考價格:159元

3. 美寶蓮fitme粉底液

美寶蓮的這款粉底液,有柔霧和水潤兩版,有多款色號可選。水潤版添加了維E精華,保濕性好,適合乾皮,可打造出無暇奶油肌;柔霧版控油隱毛孔,長時間不脫妝,更適合油皮使用。

參考價格:109元

4. 露華濃24小時不脫色粉底液

露華濃的這款粉底液是美國銷量第一的持妝粉底液,擁有啞光版和水潤版兩種選擇,無論是乾皮油皮都可以購買。它擁有24小時的持妝效果,無懼油汗挑戰,並且遮瑕力很好,能夠完美隱匿斑點瑕疵,同時還含有SPF配方,遮瑕的同時還可抵禦日曬的傷害。

參考價格:79元

5. 歐萊雅恆放溢彩持色啞光粉底液

歐萊雅的這款粉底液同樣可以保持24小時的妝效,控油鎖水。並且擁有八款色號可供我們選擇。霧面啞光妝效,質地水潤易推開,不卡紋不假面;遮瑕度高,能很好的隱匿斑點、紅血絲、痘印,呈現出無暇底妝。

參考價格:135元

6. 蘭蔻新持妝粉底液

這瓶神仙粉底背後是科技的加持,蘭蔻專門研製了“持妝透氣網膜”科技,粉底上臉,即刻形成分子結構穩定的隱形持妝膜,讓粉底更加穩固;同時因為網膜密度低、透氣性高,妝感會更加輕盈。遮蓋力強,打造宛若媽生般“天然素肌”。

參考價格:430元

7. 阿瑪尼權力粉底

阿瑪尼的這款全力無痕粉持妝遮瑕底液有六個色號,粉底細膩易延展,少量即可全臉上妝,遮瑕效果好,點塗即可遮蓋痘印、黑眼圈、紅血絲等瑕疵,在高度遮瑕的同時,又十分輕薄,不會假面。還具有SPF25的防曬值,持妝可長達16小時。

參考價格:600元

8. 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

嬌蘭的這款金鑽修顏粉底液是一款養膚型粉底液,蘊含金色配方,一抹即刻潤采,無論後續上妝與否,肌膚始終鎖定光滑、透亮、清新的無暇狀態。水感質地透薄輕盈,絲滑柔順;含有花香味道,打造溫暖光澤妝容。

參考價格:750元

9. 紅地球粉底液

這款紅地球粉底液可謂是平價版芭比波朗蟲草粉霜,凝練蟲草、東當歸、靈芝等七大草本精華,是典型的養膚型粉底液。奶油般細膩的乳霜質地,能夠“融化”於肌膚紋理,遮蓋瑕疵,不會流動的粉體,貼膚持妝。

參考價格:138元

10. YSL恆久粉底液

聖羅蘭的這款粉底液能24小時服帖遮瑕,高級柔霧。內含天然珍珠岩活性成分,能夠有效的吸附油汗,防水防汗,整日超長持妝。微米級遮瑕分子讓它的遮瑕力超強,痘痕、毛孔、膚色不勻、黑眼圈統統不見,宛若磨皮一般。

參考價格: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