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情人節,紀念日的時候,就有很多男孩子開始發愁,口紅牌子那么多,該給女朋友送什麼樣的口紅,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口紅品牌,哪些最為奢華,買什麼牌子送給女朋友會喜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世界十大奢華口紅品牌吧。

世界十大奢華口紅品牌

1. 阿瑪尼

2. 聖羅蘭

3. 迪奧

4. 香奈兒

5. Tom Ford

6. 紀梵希

7. CPB

8. 嬌蘭

9. 魅可

10.蘭蔻

1. 阿瑪尼

阿瑪尼是由喬治·阿瑪尼創建於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的世界頂尖的奢侈品牌,它的品牌標誌是由雄鷹變形而成,代表著阿瑪尼永久的標誌。在製作口紅上,阿瑪尼聘請色彩大師精心調配,色彩華麗,同時口紅的設計也是演繹著高定般高級質感,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2. 聖羅蘭

聖羅蘭是1936年創立的古老法國知名奢侈品牌,因其亮麗的色彩以及大膽的設計,令當地名媛趨之若鶩,故YSL有“色彩的創造者”的美稱。

3. 迪奧

迪奧全稱克里斯汀·迪奧,1947年由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創立,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廣告語“紅唇一笑,世界生色”,很好的體現了迪奧的設計理念,口紅膏體上的經典LOGO印花,更顯摩登優雅。

4. 香奈兒

香奈兒是由加布里埃·香奈兒女士於1910年在法國創立。作為女性創始人,她更加了解女性需要什麼樣的化妝品,同時賦予了這個國際奢侈品牌不一樣的內涵。

5. Tom Ford

湯姆·福特是2004年由設計師Tom Ford創立的美國品牌,雖然這個品牌很年輕,但是對大部分女孩來說都不太陌生,它是國際化妝品一線尖端品牌,其經典的黑金黑管系列外觀尊貴奢華,是女孩子梳妝檯上必不可少的化妝品。

6. 紀梵希

紀梵希同樣是來自法國的高端奢侈品牌,其標記是4個“G”字母的變形組和黑體字GIY ENCHY字樣,堪稱Givenchy的金字招牌。優雅、簡潔是紀梵希最大特點。紀梵希最初是以香水為主要產品,1989年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希望能讓所有的女人更漂亮。

7. CPB

CPB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於1997年正式創立。Clé de Peau Beauté簡稱CPB,法文含義是“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中文翻譯為“肌膚之鑰”。曾經是專為日本皇室或名流貴族所研發,是日本高新技術和法國現代審美觀念的融合。

8. 嬌蘭

嬌蘭成立於1828年,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旗下的產品,是享有國際盛譽的國際品牌,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一百多年來,嬌蘭以它那特有的貴族氣質與優雅浪漫的品質保障,奠定它在法國及世界上的品牌地位。

9. 魅可

M·A·C是Makeup Art Cosmetics的縮寫,中文翻譯為彩妝藝術化妝品。魅可致力於推出與市面上所有化妝品都不同的色彩、質感和工具,以高度創新與前衛的觀念,開發出的化妝品都不同與其他品牌,甚至走在街頭也能耀眼出色。

10. 蘭蔻

蘭蔻是1935年成立於法國的全球知名高端化妝品牌。細膩、氣質、非凡魅力是蘭蔻獨特的品牌熱點,充滿浪漫意境的玫瑰花是蘭蔻品牌的象徵,這一點在品牌的LOGO上也得到了很好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