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氣墊雖然上妝簡單省事,出門攜帶小巧便捷,但同時這也導致大部分的氣墊遮瑕力都不是很好。對於臉上瑕疵多的女孩來說,如何挑選一款既方便,又有遮瑕力的氣墊成了難題,那么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遮瑕氣墊排行榜十強吧。

遮瑕氣墊排行榜十強

1. 雅詩蘭黛持久無暇氣墊

2. 蘭蔻菁純氣墊BB霜

3. 聖羅蘭明彩輕墊粉底液

4. 資生堂隨肌應變智慧型氣墊粉底液

5. NARS納斯水凝光潤氣墊

6. 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7. 阿瑪尼紅色氣墊

8. 迪奧凝脂恆久氣墊

9. 謎尚氣墊bb霜

10. 蜜絲佛陀奇幻水漾煥亮氣墊

1. 雅詩蘭黛持久無暇氣墊

雅詩蘭黛這款氣墊很好地延續了它家粉底液的功效,控油效果非常好,持妝也非常持久,很適合夏天使用,可以有效避免脫妝和浮粉。氣墊中還添加了豐富的植物精華水,可以有效的提升氣墊的滋潤度,讓整體的妝容更加服帖。

參考價格:220元

2. 蘭蔻菁純氣墊BB霜

這款氣墊是蘭蔻家的明星產品,在國內非常的受歡迎,這款氣墊融入了大量植物精華,可以在打造精緻妝容的同時舒緩受損的肌底,避免因為彩妝產品對肌膚造成損害。

參考價格:518元

3. 聖羅蘭明彩輕墊粉底液

YSL的這款氣墊粉底,有4款專業色號。可同時滿足輕薄與遮瑕的底妝需求,提亮暗沉膚色,令肌膚透出自然光澤感;霧面啞光妝效,清爽不粘膩,可長久保持精緻妝容。

參考價格:580元

4. 資生堂隨肌應變智慧型氣墊粉底液

資生堂隨機應變智慧型氣墊是一款能感應肌膚狀態勻亮膚色,並且這款氣墊的防油防汗能力也很不錯,能隨時保持清透妝容。它能感受光線變化、肌膚狀態、妝效貼合程度,並隨之變化。並且加入了植物精華,精華級滋養你的肌膚,適合所有膚質。

參考價格:420元

5. NARS納斯水凝光潤氣墊

這款NARS的氣墊綜合評比是非常棒的,它的質地比較輕薄水潤、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上臉很舒服。並且加入了三重保濕精華,讓你的肌膚時刻保持透亮。遮瑕力也很不錯,不容易脫妝。

參考價格:480元

6. 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歐萊雅紅胖子氣墊具有高遮瑕分子,輕輕一拍就可呈現無暇妝面,毛孔隱匿出色。採用鎖水吸油科技,控油防汗,長效持妝,半啞光霧面妝效,清爽不粘膩,霧感啞光。

參考價格:229元

7. 阿瑪尼紅色氣墊

阿瑪尼這款紅氣墊也是暢銷的口碑經典之作,高級絲光妝感,獨特的液態折光科技,令肌膚如自帶絲光濾鏡。並且它的粉質很細膩,觸膚即化,如極薄絲綢般緊貼肌膚。

參考價格:630元

8. 迪奧凝脂恆久氣墊

迪奧凝脂恆久氣墊bb霜蘊含多重高端技術,可以讓妝容更加的持久,並且不會因為脫妝而造成膚色暗沉的情況。其所蘊含的柔焦粒子則能夠讓妝容顯得更加服帖自然,使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勻的情況逐漸消失,讓整體的妝容顯得更加細膩有光澤。

參考價格:550元

9. 謎尚氣墊bb霜

這款氣墊的保濕度、遮瑕力、持久力表現都非常不錯,絕對的乾皮救星。它的80W微氣孔海綿芯,可以鎖住豐富的水潤精華,上臉光澤感非常漂亮,宛如奶油肌,完全不會卡粉。

參考價格:109元

10. 蜜絲佛陀奇幻水漾煥亮氣墊

蜜絲佛陀的這款氣墊主打水潤保濕,無需美顏,只需要輕輕一抹即可出境,同時它的持妝力與遮瑕力都不錯,基本上第一遍瑕疵就遮的七七八八了。並且因為滋潤度很棒,也完全不會幹燥起皮。

參考價格:1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