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化妝品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國外的品牌。近年來,隨著我國的高速發展,國貨的發展也越來越快了,很多中國本土的國貨彩妝品牌,在功效上並不輸於那些知名國外大牌。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下十大國貨口碑最好的氣墊。

十大國貨口碑最好的氣墊

1. 瑪麗黛佳紅參彈潤精華氣墊BB

2. 卡姿蘭美顏大咖氣墊bb霜

3. 韓束紅潤氣墊霜

4. 百雀羚氣墊bb霜

5. 自然堂雪潤晶采裸透氣墊霜

6. 佰草集悅溢彩氣墊水粉霜

7. 水密碼氣墊cc霜

8. 羽西靈芝機鮮養霧感輕墊霜

9. 完美日記水潤輕盈無瑕氣墊BB霜

10. 稚優泉水潤無暇氣墊BB霜

1. 瑪麗黛佳紅參彈潤精華氣墊BB

瑪麗黛佳氣墊BB在國貨里很出名,也是我國第一個走向國際的國產氣墊,號稱能夠“一鍵美顏”。復古的包裝,精緻的外觀足以讓大家看到後對它愛不釋手。同時它的粉撲和一般的粉撲不一樣,它是使用小蘑菇的設計,非常細膩,大家在上妝的時候是非常服帖的,不會出現粗糙卡粉的情況,大家在使用的時候會發現它粉質細膩,是非常水潤輕薄的整體妝容是非常自然的感覺。

2. 卡姿蘭美顏大咖氣墊bb霜

卡姿蘭的這款氣墊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因為它的控油效果非常好,不用擔心因為出汗以及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脫妝問題;氣墊的粉質也十分水潤,延展性強,所以塗抹起來會有不錯的水光感。

3. 韓束紅潤氣墊霜

這款氣墊最大的特點就是滋潤,對於乾皮十分的友好,不會幹燥起皮,顏色十分自然有光澤,同時它的遮瑕力和持妝力也是非常不錯的。

4. 百雀羚氣墊bb霜

相信在中國,應該人人都聽過或者使用過百雀羚的產品吧,近年來百雀羚也開始做起了美妝產品。這款氣墊十分水潤,同時性價比非常高,很適合年輕膚質使用。為了提升產品的遮瑕力度,氣墊還採取了膚色和粉色混合的設計風格,能夠讓整體的妝容更加精緻有光澤。

5. 自然堂雪潤晶采裸透氣墊霜

自然堂的這款氣墊添加了非常豐富的礦物質配方,所以不用擔心對肌膚產生刺激問題。為了最大程度的提升妝容輕薄感,氣墊海綿設計了近500萬個氣孔,能夠讓粉質顆粒更細更自然,也不用去擔心卡粉問題。

6. 佰草集悅溢彩氣墊水粉霜

佰草集的這款氣墊成分溫和,不含酒精、色素和香精等刺激物質,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還融合了大量的山茶花和桑葉草精華,讓粉質更加的細膩水潤,上臉之後顯得妝容十分通透服帖。持妝越久越自然。

7. 水密碼氣墊cc霜

水密碼的這款氣墊含有非常好的養膚效果,所以無論是敏感肌還是痘痘肌都能放心使用。由於氣墊中添加了海藻精華,能夠持續補水,保證清爽不油膩,不用擔心乾燥起皮的現象。

8. 羽西靈芝機鮮養霧感輕墊霜

羽西也是咱們老牌國貨的代表品牌了,這么多年的口碑一直非常好。這款氣墊是和國風畫家杉澤合作的限量款,整個包裝充滿了古風氣息。不僅僅是包裝好看,這款氣墊里添加了豐富的靈芝滋養成分,有抗氧化的功效,補水保濕的力度也是看得見的。

9. 完美日記水潤輕盈無瑕氣墊BB霜

完美日記作為新晉的國貨彩妝品牌,實力是我們有目共睹的,很多知名時尚達人都推薦過他們家的美妝產品,口碑都非常好。這款氣墊的質地水潤輕薄,乾皮女孩也能輕鬆hold住,而且勻亮膚色的同時妝感不會顯得厚重假面。它還擁有優秀的防水防汗效果,即使是炎熱的夏季也不會有脫妝的擔心。

10. 稚優泉水潤無暇氣墊BB霜

稚優泉也是我們大家所熟知的國貨品牌了,它家的面膜和唇釉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喜愛和認可。而這款氣墊BB霜主打水潤清透的自然裸妝,對於追求自然妝效或平常喜愛化淡妝的女孩來說十分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