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勤的時候,早上的時間怎么也不夠用,經常因為時間不足或是想多睡幾分鐘懶覺而來不及化妝,氣墊的出現可以說拯救了懶人的雙手。打開氣墊輕輕一拍,就能夠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並且氣墊小巧便捷,出門在外可以隨時拿出來補妝,方便又好用,那么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十大最好氣墊推薦吧。

十大最好氣墊推薦

1. YSL聖羅蘭明彩輕墊粉底液

2. 蘭芝小白光氣墊BB霜

3. NARS納斯水凝光潤氣墊

4. 嬌蘭金鑽修顏氣墊

5. 資生堂隨肌應變智慧型氣墊

6. 芭比波朗膠囊粉底氣墊

7. 雪花秀采淡致美氣墊

8. 阿瑪尼紅氣墊

9. 蘭蔻氣墊CC霜

10. 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1. YSL聖羅蘭明彩輕墊粉底液

這款氣墊最先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外殼,星河點綴於深邃曜黑盒身,猶如寰宇深處閃耀的星星,肆意煥發璀璨光彩。在外面補妝時拿出這款氣墊,能瞬間吸引人的目光。而這款氣墊輕透自然,持久不卡粉,就算是疊塗妝感也不會厚重,打造宛如天生好氣色的奶油肌。

參考價格:510元

2. 蘭芝小白光氣墊BB霜

蘭芝小白光氣墊BB霜採用Water Coat沁潤水光膜,質地十分水潤,只需薄撲一層即可打造透亮的水光肌膚,保濕服帖,不會出現卡粉、浮粉的現象,還具有Sparkling Coat柔亮色膜,可以改善肌膚的黯沉,可以提升膚色,使妝容可以更加的亮透有活力。

參考價格:325元

3. NARS納斯水凝光潤氣墊

nars水凝光潤氣墊粉底液,清透水潤,水感控光,輕薄無瑕,不易脫妝。有六款色號可供選擇,都是專為亞洲女性而研製。

參考價格:480元

4. 嬌蘭金鑽修顏氣墊

嬌蘭金鑽修顏氣墊粉底液,奶油肌的妝效,輕柔隱匿瑕疵,輕輕一拍即可打造完美底妝,更伴隨著細膩花香,帶來別致的上妝感受。精巧的氣墊式包裝,可隨時隨地補妝。

參考價格:560元

5. 資生堂隨肌應變智慧型氣墊

資生堂隨機應變智慧型氣墊粉底液,一款能感應肌膚狀態勻亮膚色,吸附油光汗水,保持清透妝容,不易脫妝的氣墊粉底液。它能感受光線變化、肌膚狀態、妝效貼合程度,並隨之變化。並且加入了植物精華,精華級滋養你的肌膚。

參考價格:420元

6. 芭比波朗膠囊粉底氣墊

芭比波朗的這款氣墊是攜手Yoon Hyup紐約韓裔藝術家推出的三款獨家定製限量版氣墊。密封膠囊設計,鎖住天然水分,一按水潤新鮮,隨時輕鬆上妝,底妝清新不易暗沉。

參考價格:430元

7. 雪花秀采淡致美氣墊

雪花秀可以說是最早開始做氣墊的鼻祖之一了,作為老牌氣墊品牌,這款氣墊富含杏仁油、紅松籽油、山茶籽油等植萃保濕複合成分和滋盈凝萃複合體,有助於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保護我們的肌膚。只需要輕輕一拍,就可呈現無暇持久妝容。

參考價格:400元

8. 阿瑪尼紅氣墊

阿瑪尼精華氣墊粉底液,採用了“液態折光”科技,模擬肌膚與光線的自然互動,讓妝面光澤亮麗,肌膚勻淨無暇。並且加入了精華液的粉底液,上妝更加服帖自然持久。上臉瞬間高級有質感,超長一整天帶妝不脫妝。

參考價格:630元

9. 蘭蔻氣墊CC霜

蘭蔻氣墊CC霜水潤裸妝不浮粉,用上它之後可以讓底妝發光,打造會呼吸的水潤底妝,一盒就滿足3大底妝需求,水潤保濕、提亮通透、輕盈會呼吸,專為亞洲人量身定製,輕鬆打造亮白水光肌。

參考價格:450元

10. 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歐萊雅紅胖子氣墊,高遮瑕分子,一拍呈現無暇妝面,鎖水吸油科技,控油防汗,長效持妝,半啞光霧面妝效,自帶濾鏡效果,清爽不粘膩,霧感啞光。

參考價格:2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