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的大型公司、商場和企業單位等地方的大門都是選用感應門,當人靠近的時候它會自動地打開,當人離開後它就會自動地關閉,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感應門品牌。

自動感應門十大品牌

1.多瑪凱拔

2.松下門控

3.蓋澤

4.史丹利安防

5.納博克

6.瑞可達

7.凱必盛

8.必盛

9.寶盾

10.GMT

1.多瑪凱拔

成立時間:2015年

多瑪凱拔,隸屬於多瑪凱拔門控系統有限公司,這是歐洲知名地門鎖生產商,它是由瑞士和德國地兩個公司合併在一起成立地一個新品牌,他們致力於研發各種智慧型化地門鎖產品。

2.松下門控

成立時間:1993年

松下門控,換氣扇品牌排行前十名之一,隸屬於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松下旗下地一個鎖具品牌,松下公司旗下地產品非常多,包括電器、照明設備等。

3.蓋澤

成立時間:1863年

蓋澤,隸屬於蓋澤工業(天津)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是世界知名門窗安全系統開發商,開發各種高端的門窗產品,致力於為顧客提供舒適的、安全的生活環境。

4.史丹利安防

成立時間:1843年

史丹利安防,隸屬於上海東鐵貿易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企業,他們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電工工具、五金和安防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感應門也是其中的一種。

5.納博克

成立時間:1956年

納博克,隸屬於納博克自動門(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專業從事各種自動門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自動門種類包括商用自動門、醫用自動門和金融安防自動門等。

6.瑞可達

成立時間:1953年

瑞可達,隸屬於瑞可達自動門(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這個品牌專注於自動門業務,他們集自動門的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和修理為一體,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7.凱必盛

成立時間:2000年

凱必盛,隸屬於北京凱必盛自動門技術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做的比較好的自動門生產商,他們家的自動門設計的非常大氣,並且感應靈敏,所以使用非常的方便,很少出現問題。

8.必盛

成立時間:1962年

必盛,隸屬於亞薩合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歐洲,這個自動門品牌在歐洲的名氣非常大,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因為自動門靈活的感應能力而受到市場的追捧。

9.寶盾

成立時間:1873年

寶盾,隸屬於北京寶盾門業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荷蘭,這是世界知名的門類產品生產商,它因為旋轉門而聞名世界,他們家的旋轉門在世界各地都很暢銷。

10.GMT

成立時間:1993年

GMT,隸屬於上海東鐵五金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五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自動門只是其中的一種產品,他們家的自動門因為物美價廉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