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越來越多的人在裝修的時候會選擇是使用免漆板,因為大家都想避免使用油漆,因為油漆裡面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甲醛等危險氣體,如果不使用油漆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免漆板品牌。

十大免漆板品牌排行榜

1.兔寶寶板材

2.千年舟

3.莫乾山

4.福慶家居

5.偉業板材

6.福湘

7.千山板材

8.華傑

9.萬華禾香板

10.福漢木業

1.兔寶寶板材

成立時間:1993年

兔寶寶板材,隸屬於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家具裝飾品牌,這個品牌旗下主要的業務是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家居裝飾的建材,並且還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幫助消費者裝修。

2.千年舟

成立時間:1999年

千年舟,實木多層十大名牌之一,隸屬於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木板建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細木工板、生態板和多層板等產品。

3.莫乾山

成立時間:1995年

莫乾山,隸屬於浙江升華雲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環保型建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大芯板、貼面板和多層實木板等。

4.福慶家居

成立時間:1996年

福慶家居,隸屬於江蘇福慶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木製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木製產品主要運用於生態板材、裝飾線條和五金等領域。

5.偉業板材

成立時間:1996年

偉業板材,隸屬於廣州市偉正木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室內裝修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抗甲醛環保裝飾產品在市場上很受歡迎。

6.福湘

成立時間:1993年

福湘,隸屬於湖南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內比較大的木製產品生產商,他們旗下的木製產品種類很齊全,包括板材、乳膠、塗料和石膏板等。

7.千山板材

成立時間:1998年

千山板材,隸屬於山東千山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自成立之初就自立於環保板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免漆板、大芯板等產品健康又安全,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8.華傑

成立時間:1995年

華傑,隸屬於石家莊華傑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生態板色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生態板主要運用在家具製作和裝修等多個方面。

9.萬華禾香板

成立時間:2006年

萬華禾香板,隸屬於萬華禾香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人造板的經營,這個品牌的人造板是以農作物秸稈和果樹枝條等為原材料,始於生產出來的人造板是非常環保的。

10.福漢木業

成立時間:1956年

福漢木業,隸屬於湖北福漢木業(集團)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木材製造商在,這個品牌集森林開發、木材加工、貿易物流、製造於一體,他們家的產業鏈條非常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