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的優點是非常多的,是女生出門必備的補妝神器,小巧又便攜,選擇一款好用的氣墊也非常重要,在韓國就有不少好用的氣墊品牌,你知道韓國還有哪些比較受歡迎又好用的氣墊呢?接下來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韓國十大最好氣墊排行榜推薦吧。

韓國十大最好氣墊排行榜推薦

1.whoo後氣墊

2.雪花秀氣墊

3.VANT36.5白瓷氣墊

4.CNP蜂膠安瓶氣墊

5.蘭芝氣墊

6.HERA黑金氣墊

7.愛敬三色氣墊

8.歐柯萊安瓶氣墊

9.SUM37蘇秘氣墊

10.鄭瑄茉裸妝美肌氣墊

1. whoo後氣墊

推薦指數:★★★★★

whoo後在韓國是頂級的化妝品牌,這款氣墊的外觀是盛開的金色牡丹花,氣墊中添加了多種養膚成分,上妝非常服帖自然,看起來非常有光澤。

2. 雪花秀氣墊

推薦指數:★★★★★

雪花秀也是知名護膚品品牌,這款氣墊上妝很服帖,同時添加了熊果苷、杏仁以及百合等成分,對肌膚提亮有一定的效果,經典款是2021十大氣墊銷量排名之一。

3. VANT36.5白瓷氣墊

推薦指數:★★★★★

這款氣墊在韓國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氣墊,主打水光肌的妝效,上臉後肌膚看起來自然有光澤,妝感細膩,價格大概在400元左右,是韓國好用的氣墊排行榜之一。

4. CNP蜂膠安瓶氣墊

推薦指數:★★★★★

CNP蜂膠安瓶氣墊主打水光肌妝效,非常滋潤,上臉後水潤不拔乾,非常適合日常使用,遮瑕力也高,價格大概在150元左右。

5. 蘭芝氣墊

推薦指數:★★★★★

蘭芝的氣墊中添加的豐富水分與礦物質,清涼舒緩的同時還能清透控油,上臉不黏膩也不卡粉,整體來說也都很不錯,價格大概在200元左右。

6. HERA黑金氣墊

推薦指數:★★★★

HERA黑金氣墊主打啞光妝效,這款氣墊對油皮非常友好,還添加了天然養膚成分,持久力不錯,遮瑕力中等偏上,價格大概300元左右。

7. 愛敬三色氣墊

推薦指數:★★★★

這款氣墊主打服帖、水潤、保濕等功效,其中添加了很多水潤精華成分,可以讓皮膚更細膩柔滑,也可以很好的改善肌膚。

8. 歐柯萊安瓶氣墊

推薦指數:★★★★

歐柯萊安瓶氣墊同樣主打水光肌的妝效,這款氣墊的遮瑕度很高,延展性也比較好,上臉自然輕薄,也沒有厚重感,價格大概在150元左右。

9. SUM37蘇秘氣墊

推薦指數:★★★★

SUM37蘇秘氣墊也是主打水光肌妝效的氣墊,上臉非常水潤,延展性不錯,塗抹性好,自然提亮效果顯著,價格大概在300元左右。

10. 鄭瑄茉裸妝美肌氣墊

推薦指數:★★★★

鄭瑄茉裸妝美肌氣墊主打奶油肌妝效,上臉後妝感非常自然,遮瑕力也高,讓肌膚看起來很水潤且通透,價格大概在24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