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底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底妝產品,和粉底液相比,使用氣墊上妝會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妝感也更加輕薄,那么有哪些氣墊是公認最好用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最好用的氣墊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最好用的氣墊排行榜前十名

1、雪花秀經典氣墊

雪花秀的這款氣墊粉質非常細膩,使用感很輕薄,一點都不厚重,遮瑕力和持久度都很好,皮膚上大部分的瑕疵都可以遮住,成分非常溫和,就連孕婦也可以使用。

2、香奈兒果凍氣墊

香奈兒的這款氣墊外觀非常有高級感,裡面還帶有一個很大的鏡子,上妝非常方便,質地十分輕薄水潤,上妝的效果也很輕薄自然,能夠打造出一種陶瓷水光肌的妝效。

3、蘭蔻菁純氣墊

蘭蔻菁純氣墊外觀顏值非常高,粉撲是花瓣形狀的,非常與眾不同,上妝效果也很自然清透,持久度很好,裡面還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等護膚成分,對皮膚非常好。

4、NARS裸光奇肌氣墊

NARS的這款氣墊綜合評價一直很高,它的質地是非常輕薄水潤的,遮瑕力度和妝容持久度也很不錯,總體來說性價比很不錯,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氣墊。

5、YSL羽毛氣墊

YSL的這款氣墊也是公認非常好用的一款,打開的時候還會有一種非常好聞的淡淡清香,上臉很服帖,遮瑕力度很強,滋潤度也很好,很對得起它的價格。

6、Bobbi Brown膠囊氣墊

芭比波朗的這款氣墊採用了獨特的膠囊設計,能夠減少氣墊接觸空氣的時間,儘可能的保持氣墊的新鮮,裡面還含有多種保濕成分,滋潤度、服帖度和持久度都很過關。

7、阿瑪尼輕墊精華粉底液

阿瑪尼的這款氣墊外觀設計的不規則形狀能夠給人一種別樣的審美體驗,裡面的粉底液粉質非常細膩,裡面還含有透明質酸成分,保濕效果非常好,上臉後讓肌膚看起來非常細膩有光澤。

8、雅詩蘭黛持久無暇氣墊

雅詩蘭黛的這款氣墊外觀很有設計感,控油效果非常好,被稱為“油皮親媽”,在夏天出汗出油很多的情況下也不會暈妝,遮瑕度和持久度都堪稱完美,是遮瑕氣墊排行榜十強之一。

9、HERA氣墊

赫拉的這款氣墊因為被韓國女神全智賢使用後走紅,受到了眾多網友的追捧,上臉是啞光的妝效,保濕程度、持久度和遮瑕力度也都很不錯,價格也很實惠。

10、愛敬氣墊

愛敬的這款氣墊是固體的粉底膏質地,裡面含有68%的水分精華,保濕效果非常好,而且遮瑕力度也比很多普通的氣墊更強,在這幾年一直很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