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產品一直以來都收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追捧,這是因為它不僅能改善膚色,起到遮瑕等效果之外,使用起來也是十分方便。小編整理了2019遮瑕持久氣墊排行榜供大家參考,這些產品都是市場上有口皆碑的品牌。

2019遮瑕持久氣墊排行榜

10.愛敬20’s白盒氣墊

9.阿瑪尼Armani粉氣墊

8.雅詩蘭黛持妝無瑕氣墊

7.聖羅蘭墨水氣墊

6.瑪麗黛佳無感大師氣墊

5.香奈兒果凍氣墊

4.HERA赫妍黑氣墊

3.歐萊雅紅胖子

2.蘭蔻菁純精華氣墊

1.迪奧凝脂持久氣墊

10.愛敬20’s白盒氣墊

愛敬20’s白盒氣墊遮瑕力度高,產品成分中含有很多保濕精華液,因此保濕效果很好,即使持妝幾個小時之後也不會出現緊繃感,而且這款產品性價比極高。

9.阿瑪尼Armani粉氣墊

這是一款顏值很高的氣墊,產品裡面含有細微珠光,能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使肌膚看起來更加水嫩有光澤,遮瑕力度較強,持妝時間長,保濕效果非常出眾。

8.雅詩蘭黛持妝無瑕氣墊

這款氣墊主要採用了頂尖遮瑕以及補水成分製作而成,能夠有效控制肌膚水油平衡,並對肌膚進行深入滋養,還可以有效隱匿毛孔、瑕疵以及細紋等等。

7.聖羅蘭墨水氣墊

說到遮瑕持久氣墊,絕對少不了聖羅蘭墨水氣墊,這款產品中所含有的高效成分能有效保障全天持久不脫妝,使肌膚達到一個最佳狀態,並增強妝感的自然度,是2019遮瑕持久氣墊排行榜第7的氣墊。

6.瑪麗黛佳無感大師氣墊

瑪麗黛佳無感大師氣墊中含有高機能保濕精華以及細膩的粉質,可以做到隱匿毛孔、遮蓋瑕疵以及打造水亮妝感的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透亮,喜歡自然細膩妝感的朋友可以試試。

5.香奈兒果凍氣墊

拿到這款氣墊的時候,最先感受到的就是它的高級感,其次就是它的味道,有著淡淡山茶畫像,讓人覺得非常清香,含有的精油成分能很好的打造出自然光澤則,質地十分清透,妝容也是非常服帖自然。

4.HERA赫妍黑氣墊

赫妍黑氣墊是很多明星同款,外形是黑金配色,給人滿滿的高貴感,打開之後能聞到一股淡香,粉質細膩不油膩,保濕效果好,上妝後也沒有任何緊繃感,持久度高。

3.歐萊雅紅胖子

歐萊雅紅胖子妝感偏啞光,因此上妝後皮膚看上去非常自然細膩,粉質也是十分滋潤服帖,非常適合瑕疵皮和油皮使用,遮瑕力及持久度都很棒。

2.蘭蔻菁純精華氣墊

這款產品是目前蘭蔻旗下最貴的一款氣墊,與阿瑪尼小紅盒的設計很香,都是水滴形粉撲和格線取粉,不論是遮瑕度、滋潤度、貼合度還是細膩度都可以說是很棒的了。

1.迪奧凝脂持久氣墊

迪奧凝脂持久氣墊粉質輕薄,妝感自然通透,偏半霧面奶油肌膚,上妝後會有柔焦效果,官方宣稱持妝效果達16個小時,但小編覺得還是不要太奢望,適合混合性皮膚和油性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