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羅蘭的底妝產品一直都是有著非常好的口碑的,氣墊也是功能性全面,無論是遮瑕效果還是修飾肌膚毛孔問題,它都是很不錯的。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聖羅蘭的氣墊產品,告訴您聖羅蘭氣墊哪款好用。

1、聖羅蘭明彩羽毛墨水氣墊

聖羅蘭氣墊哪款好用 超模還是羽毛,你get哪一款

產品介紹:聖羅蘭這款羽氣墊的遮瑕效果非常好,它能夠修飾臉上的瑕疵,讓色斑、暗沉和痘印等問題緩解,打造一個完美的底妝,讓肌膚顯得更加勻淨透亮,這樣整體的光澤感也會得到增強。

氣墊的妝效也很自然,塗在臉上有一種自然的啞光妝感,沒有任何負擔,就像自己皮膚中透出來的潤澤感一樣,宛如天生好肌膚。

氣墊的質地也是屬於比較水潤輕薄的類型,所以它的上臉特別好推開,沒有卡粉和起皮的困擾,對於臉部肌膚比較乾燥或者是容易起皮浮粉的人來說,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這樣整體的妝效也會更加持久自然。

參考價格:510RMB

熱門色號:B10、B20、B30

淨含量: 14g

2、聖羅蘭明彩亮潤超模蕾絲氣墊

聖羅蘭氣墊哪款好用 超模還是羽毛,你get哪一款

產品介紹:問到聖羅蘭氣墊哪款好用,肯定是少不了超模系列,這款氣墊的設計就很獨特,它的海綿分布有兩種材質,這樣打造出來的妝容會更加自然,對於膚質不同的人來說也是非常任性化,可以說是百搭底妝了。

氣墊中的粉底還採取了液體黃金的配方,上臉會呈現出特彆強的光澤感,整體的水潤度也非常好,塗在臉上有一種凝露的感覺,顯得十分水潤透亮,超級適合秋冬,完全不用擔心卡粉和浮粉的問題喔。

氣墊的遮瑕效果也是不錯的,對於臉上的暗沉感改善最為明顯,如果你是經常熬夜的膚質,它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會讓整個皮膚散發出勻淨清透的感覺。

參考價格:510RMB

熱門色號:B20、B30

淨含量: 1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