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你很多人更願意將自己有用的資料存放在雲盤裡,但是還是有一些人會多加一份保險將自己的重要的資料放在隨身碟里,既然是我們重要的檔案,那么我們所使用的隨身碟一定要質量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隨身碟品牌。

十大隨身碟品牌排行榜

1.金士頓

2.閃迪

3.惠普

4.愛國者

5.三星

6.鎧俠

7.朗科

8.憶捷

9.台電

10.聯想

1.金士頓

成立時間:1987年

金士頓,隸屬於金土頓科技(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口碑最好的一個優盤品牌之一,我們在購買的時候,還可以進行訂購,在自己的優盤上刻上屬於自己的記號,獨一無二。

2.閃迪

成立時間:1988年

閃迪,隸屬於晟碟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就是研發各種記憶體比較大的儲存產品,他們的產品以小巧和可移動而著稱的,並且產品的質量好,很耐用,所以可以放心保存資料。

3.惠普

成立時間:1939年

惠普,筆記本質量十大之一,隸屬於中國惠普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筆記本電腦公司,他們的主要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電腦及其周邊的產品,例如鍵盤、滑鼠或者優盤等。

4.愛國者

成立時間:1993年

愛國者,隸屬於愛國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本土的一個知名的電子產品品牌,該品牌的主要的業務是從事數碼電子、機箱、鍵盤和移動數據存儲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5.三星

成立時間:1938年

三星,隸屬於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三星在韓國是最有影響力的一個公司,他們的產業遍布韓國的各個領域,並且在一些主要的產業上處於絕對的壟斷地位。

6.鎧俠

成立時間:2017年

鎧俠,隸屬於鎧俠電子(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硬碟、儲存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優盤價格是非常實惠的,並且儲存量也很大。

7.朗科

成立時間:1999年

朗科,隸屬於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時從事移動存儲、網路雲存儲、固態硬碟等電腦周邊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產品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時備受歡迎的。

8.憶捷

成立時間:1898年

憶捷,隸屬於深圳市憶捷創新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具體產品有移動硬碟、隨身碟、無線存儲、移動電源等。

9.台電

成立時間:1999年

台電,隸屬於廣州商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數碼品牌,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IT及數碼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平板電腦、 隨身碟和音樂播放器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10.聯想

成立時間:1984年

聯想,隸屬於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筆記本電腦品牌,這個品牌的筆記本的國民度非常高,他們旗下的電腦周邊產品也是很好用的,例如優盤、滑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