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跑車代表了速度與激情,所以有許多人都喜歡跑車,那么各種各樣的跑車品牌大家都有了解嗎,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來看看跑車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跑車品牌排行榜推薦

1.法拉利

2.蘭博基尼

3.阿斯頓馬丁

4.帕加尼

5.布加迪威龍

6.保時捷

7.瑪莎拉蒂

8.科尼塞克

9.邁凱倫

10.西爾貝

1.法拉利

法拉利,世界十大名牌車之一,真的是特別受歡迎,法拉利這個跑車品牌有許多經典車型,也是跑車品牌中的經典!

2.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大牛真的是非常帥氣,因此蘭博基尼很受歡迎,在中國蘭博基尼需要長達半年預訂才可以。

3.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阿斯頓馬丁也是詹姆士邦德的座駕,所以在全球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

4.帕加尼

帕加尼這個跑車品牌在全世界都很有名,要知道帕加尼特別追求性能,尤其是帕加尼風神很的是特別好。

5.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威龍的外形真的是很有特色,所以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布加迪威龍,布加迪威龍代表了速度和時尚。

6.保時捷

保時捷這幾年發展的非常好,要知道保時捷不光有跑車,還有各種豐富的車型,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7.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是義大利的汽車品牌,瑪莎拉蒂有經典的設計理念,當然還可以定製瑪莎拉蒂手工版跑車。

8.科尼塞克

科尼塞克這個跑車品牌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要知道科尼塞克定位頂級,全部採用純手工打造,而且力求最快的跑車。

9.邁凱倫

邁凱倫有許多跑車型號,要知道邁凱倫在跑車裡面的性價比還是不錯的,價格都在三百萬左右。

10.西爾貝

西爾貝是非常有名的跑車品牌,要知道西爾貝主打最高端的跑車系列,追求速度和品質,當然價格也是非常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