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有車人士都會定期對自己的愛車進行美容打蠟,汽車蠟能夠讓車身漆面變得平滑且有光亮度,所以在選擇汽車蠟的時候也需要根據情況來用心選購,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汽車蠟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汽車蠟是對愛車更好的吧。

2021汽車蠟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龜牌

2. 3M

3. 車仆

4. 思高

5. 美光

6. 固特威

7. 漢高

8. 雷朋

9. 躍能

10. 帕斯卡

1. 龜牌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3年

龜牌是全球領先的汽車美容養護品牌,它的汽車蠟、玻璃水以及油品添加劑等都非常有名,因為可以提供產品系列豐富且技術創新,而在全球市場都一直保持著暢銷水平。

2. 3M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02年

3M作為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業,在眾多領域都能夠提供系列豐富且極具創新意識的產品,在汽車配套行業內,不僅是2021汽車貼膜十大品牌,汽車蠟產品也很受歡迎。

3. 車仆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8年

車仆作為知名的汽車用品供應商,也是國內較早從事汽車美容養護和裝飾用品生產的企業,擁有七大生產基地以及一批專業經營的研發團隊,獲得了多項國家發明專利。

4. 思高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32年

思高是美國3M集團旗下知名膠帶、膠水品牌,產品和服務覆蓋汽車、工業、通信等多個領域,它在創新方面的成就一直是為世界讚賞的,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廣泛好評。

5. 美光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01年

美光專注於車蠟領域的開發,在汽車美容行業擁有包括清潔劑、拋光、保護蠟等等齊全的產品,在全球將近一百個國家都有經銷網路,產品系列眾多且質量也非常過硬。

6. 固特威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8年

固特威隸屬杭州泰美汽車用品有限公司,在汽車養護用品方面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採用德國引進的先進配方和技術,品質穩定且系列齊全,在行業內的銷量處於領先。

7. 漢高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76年

漢高是德國著名的一家多元化跨國集團,在家庭護理、個人護理、粘合劑技術領域都具有領先的水平和地位,旗下擁有非常多高知名度的品牌,洗滌劑和護理產品暢銷全球。

8. 雷朋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2004年

雷朋是高端進口汽車隔熱膜的知名品牌,在美國和日本分別有生產工廠,採用兩國先進的創新科技來打造品質優良且銳意創新的汽車配套產品,在中國市場具有較高認知度。

9. 躍能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1年

躍能專注於汽車深化養護,集汽車美容養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並且注重與全球汽車服務產業的對接,提供多元化、系統化、人性化的汽車養護產品和服務。

10. 帕斯卡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4年

帕斯卡隸屬於東莞市隨行汽車用品有限公司,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汽車用品,在網際網路上也開設了品牌旗艦店,可以購買到與實體店一樣的商品,基於客戶更好的消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