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全球有許多知名的汽車品牌,都擁有不同的設計風格以及品牌優勢,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十大名牌車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汽車品牌吧!

十大名牌車排名

1.法拉利

2.奧迪

3.賓士

4.瑪莎拉蒂

5.寶馬

6.蘭博基尼

7.勞斯萊斯

8.賓利

9.阿斯頓馬丁

10.邁巴赫

1.法拉利

法拉利,十大名車品牌之一,法拉利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經典款車型,在全球都很受歡迎,因此法拉利在全球的銷量都很好。

2.奧迪

奧迪是一個豪華車汽車品牌,奧迪在中國特別受歡迎,一直都是排名前列的品牌。

3.賓士

賓士這幾年推出了年輕化運動化設計,所以賓士這幾年真的很火,銷量也是逐年提高,也是十大名牌車之一。

4.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的車型真的是很漂亮,而且在眾多跑車中瑪莎拉蒂的跑車價格相對來說更便宜。

5.寶馬

寶馬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尤其寶馬在中國的銷量特別好,無論是轎車還是suv,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6.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的跑車特點鮮明,當然大牛的價格也是比較貴的,而且還需要預訂,尤其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蘭博基尼需要一年的時間訂購。

7.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可以說代表了一種身份,而且勞斯萊斯高端奢華,也是全世界著名的汽車品牌。

8.賓利

賓利裡面全面採用頂級小牛皮,純手工製作,所以每一台賓利都需要長時間的製作,因此才彰顯了賓利的貴。

9.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這幾年在全球非常受歡迎,主要是因為007電影的熱播,讓我們知道了詹姆斯邦德的座駕。

10.邁巴赫

邁巴赫在東南亞地區十分受歡迎,甚至知名度還要超過賓利,比如說在香港就經常可以看到邁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