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能看到,這種車因為價格相對低廉而且種類眾多,所以在很多行業都在普遍使用,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麵包車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麵包車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麵包車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五菱

2. 長安

3. 金杯

4. 東風小康

5. 北汽威旺

6. 昌河

7. 一汽佳寶

8. 開瑞

9. 福田

10. 豐田

1. 五菱

所屬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五菱是誕生於1985年的國產微車市場知名品牌,在汽車以及各類汽車零部件、配件的研發製造上都非常具有競爭力,我們平時在生活中見到的麵包車很多都是五菱品牌的。

2. 長安

所屬公司:中國長安汽車集團有限公司

長安汽車始於1862年,作為中國知名的汽車製造企業擁有一百多年的造車歷史積累,產銷量都遙遙領先,並且也在大力發展智慧型新能源汽車,向智慧型出行科技公司轉型。

3. 金杯

所屬公司:華晨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華晨雷諾金杯汽車由雷諾集團和華晨汽車集團共同組建,在民用輕型載貨汽車的生產製造方面非常具有實力,將雷諾的先進技術與華晨的品牌優勢相結合,國內領先輕型商用車品牌。

4. 東風小康

所屬公司: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東風小康是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作為混合所有制大型整車企業,擁有涵蓋乘用車、微車領域的汽車,年產銷量領先,並且性能與外觀都得到了廣泛認可。

5. 北汽威旺

所屬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

北汽威旺是北汽集團推出的微客車產品品牌,在國內是非常具有認知度和喜愛度的,在麵包車行業裡面有較高的競爭力,空間、安全、動力、設計和人性化配置上都很出色。

6. 昌河

所屬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

昌河同樣隸屬北汽集團旗下,是乘用車及微型車領域知名品牌,專業生產節能環保車型和新能源汽車,始於1969年,擁有多年的造車積累,行銷網路遍布全球數十個國家。

7. 一汽佳寶

所屬公司: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

一汽佳寶是一汽吉林汽車旗下微客、微卡品牌,微型汽車競爭力品牌,是國內小型商用車和乘用車的主要生產基地,有著來自一汽的強有力品牌效應和技術支持。

8. 開瑞

所屬公司: 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開瑞是全球高性能微型車品牌,主打微客、微貨、緊湊型商務車等等,大量的產品被廣泛用於各個行業運輸物流以及個體經營,以實用超值的優勢得到國內外消費者好評。

9. 福田

所屬公司: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福田是商用車、貨車、皮卡車領域的知名品牌,國內品種全、規模頗大的商用車供應商,是中國汽車行業非常具有競爭力的自主品牌和創新力量,電動三輪車十大品牌

10. 豐田

所屬公司: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豐田作為全球知名的汽車製造商,生產包括一般大眾性汽車、高檔汽車、麵包車、跑車等在內的各種汽車,擁有具有競爭力的各種車型,是消費者熟知且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