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許多汽車品牌,所以每一個汽車品牌都有著競爭關係,那么哪一個汽車品牌更好銷量就是一個很好的衡量標準,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世界汽車品牌銷量排名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世界汽車品牌銷量排名前十名

1.豐田

2.大眾

3.本田

4.福特

5.日產

6.現代

7.雪佛蘭

8.起亞

9.賓士

10.寶馬

1.豐田

豐田,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品牌之一,這幾年發展的非常順利,推出了混動和新能源汽車,也讓豐田銷量大增,因為今年的特殊情況豐田的銷量下降還是比較嚴重,全年有可能不到千萬。

2.大眾

大眾的情況要比豐田差一些,從2020年上半年銷量來看,大眾銷量只有兩百多萬。

3.本田

本田隨著一系列新車型的推出,還有第十代雅閣的熱銷,讓本田銷量增長勢頭非常足,快要趕上大眾了。

4.福特

福特上半年的銷量為一百七萬輛,這個數量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主要銷售都是在歐美地區。

5.日產

日產是世界汽車品牌銷量排名前十名之一,要知道日產隨著中國經濟的復甦,銷量也開始回升。

6.現代

現代汽車在中國發展的不太好,但是在東南亞和歐美,現代還是十分不錯的一個汽車品牌。

7.雪佛蘭

雪佛蘭上半年的銷量有130多萬輛,要知道雪佛蘭主要的銷量在歐美地區,比如說雪佛蘭的皮卡和越野都非常受歡迎。

8.起亞

起亞是世界汽車品牌銷量排名前十名之一,起亞汽車主打性價比,各種豐富的配置,還有適合的價格。

9.賓士

賓士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這是全球知名高端汽車品牌,也是銷量最好的豪華車品牌了。

10.寶馬

寶馬汽車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大家都知道寶馬汽車的設計非常棒,因此也讓寶馬的名氣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