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是韓國著名的汽車品牌,要知道現代汽車以性價比著稱,適合的價格以及高科技元素,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代汽車全球銷量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車吧!

現代汽車全球銷量排名

1.KONA

2.途勝

3.i20

4.悅動

5.ix35

6.ix25

7.索納塔九

8.名圖

9.菲斯塔

10.悅納

1.KONA

KONA在歐美地區賣的非常好,銷量更是超過了十萬輛,因此也成為現代汽車全球最暢銷的汽車之一了。

2.途勝

途勝大家一定都知道了,這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suv,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其它國家,途勝的銷量都很好,月銷量也在十萬左右。

3.i20

i20也是一款迷你型汽車,主要面向東南亞以及歐洲地區,是現代汽車全球銷量領先的車型,非常的受歡迎!

4.悅動

悅動汽車在中國的銷量特別好,這款汽車價格在十萬元價位,所以還是特別受歡迎的!

5.ix35

ix35是現代汽車旗下一款熱銷車型了,這款車型基本都是在中國銷售,銷量大約在五萬輛左右。

6.ix25

ix25的推出可以說豐富了現代suv旗下的車型,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這款汽車在全球的銷量也是不錯的。

7.索納塔九

雖然說現代汽車這幾年發展勢頭不太好,但是現代的旗艦車型索納塔九還是很受歡迎的。

8.名圖

名圖這款汽車的外形時尚運動,特別受到年輕人的喜歡,而且名圖汽車的價格更有優勢,全球月銷量在八萬輛左右。

9.菲斯塔

菲斯塔是一款緊湊車型,菲斯塔目前有1.4T和1.6T兩款發動機車型,銷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10.悅納

悅納是也是現代汽車全球銷量排名中的一員,這款汽車在亞洲地區非常受歡迎,所以無論是銷量還是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