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車品牌有很多,但是銷量領先的就屈指可數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全球汽車品牌銷量吧!

全球汽車品牌銷量排行榜

1.豐田

2.大眾

3.福特

4.本田

5.日產

6.現代

7.雪佛蘭

8.賓士

9.寶馬

10.奧迪

1.豐田

豐田,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品牌之一,這幾年一直都是位居全球汽車品牌銷量的首位,豐田多種車型,出色的性能以及科技,讓豐田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

2.大眾

大眾和豐田在全球的銷量幾乎是相差無幾的,這兩個品牌的銷量可以所是遙遙領先於其它品牌。

3.福特

福特汽車在全球很多國家都有生產基地,但是相對來說福特在歐美更加的受歡迎喔!

4.本田

本田汽車的品質是值得信賴的,所以本田的全球銷量還是非常多的,一年銷量大約為460萬輛。

5.日產

日產也是全球知名的汽車品牌,要知道日產汽車在中國乃至亞洲都很受歡迎,擁有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適性。

6.現代

現代以出色的性價比出名,在中國市場也是現代汽車功能齊全而且價格不貴,但是這幾年現代在中國銷量下滑比較嚴重。

7.雪佛蘭

雪佛蘭是通用集團旗下汽車品牌,在歐洲和美國雪佛蘭的皮卡還是很受歡迎的,銷量也有380萬輛。

8.賓士

賓士作為高端汽車品牌,賓士的銷量可以說是全球領先的,賓士全年銷量大約為250萬輛。

9.寶馬

寶馬是德國的豪華品牌,寶馬汽車在全世界都很有名,而且車型眾多,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尤其是寶馬還有推出了時尚運動版本的車型。

10.奧迪

奧迪是中國的三大豪華車品牌之一,相對來說奧迪的銷量是非常好的,在全世界來看奧迪也是排名前列的,而且奧迪經常在電影中經常出現,所以知名度還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