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汽車是人類日常的交通工具,隨著的科技進步,越來越多的汽車品牌推出,當然因為品質和口碑不同也影響了銷量,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全球銷量最高汽車品牌排行,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汽車品牌吧!

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品牌排行

1.大眾

2.豐田

3.日產雷諾

4.通用

5.現代起亞

6.福特

7.本田

8.菲亞特克萊斯特

9.標緻雪鐵龍

10.鈴木

1.大眾

大眾汽車代表了德國的品質,大眾汽車的銷量非常好,在全球十大車型銷量排行榜中就有兩款來自大眾,而全球銷量達到了一千多萬,尤其是在中國市場銷量一直都是領先品牌!

2.豐田

豐田和大眾一直都在爭奪第一的寶座,要知道豐田汽車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品質好而且設計新穎。

3.日產雷諾

日產雷諾是一個汽車品牌聯盟,旗下品牌很多,銷量也非常好,達到了千萬的這一個量級!

4.通用

通用有雪佛蘭,別克,凱迪拉克等汽車品牌,在全球的銷量也是領先的,達到了八百萬以上。

5.現代起亞

現代起亞其實是一家的,韓國汽車物美價廉,雖然中國銷量下降,但是在全球的銷量還是比較多的,達到750萬。

6.福特

福特在歐美地區是十分受歡迎的,尤其是福特的皮卡系列,是美國銷量最好品質一流的汽車品牌。

7.本田

日本本田是全球知名汽車品牌,要知道本田的汽車技術還是十分先進,在中國市場本田也特別受歡迎。

8.菲亞特克萊斯特

菲亞特克萊斯特旗下的品牌很多,其中銷量比較好的有菲亞特、克萊斯勒等等。

9.標緻雪鐵龍

標緻雪鐵龍是法國著名的汽車品牌了,標緻雪鐵龍集團下面主要有標緻、雪鐵龍和DS三大品牌。

10.鈴木

鈴木在中國的銷量很一般,但是在全球來看鈴木在全球還是很受歡迎的,因此也是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