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汽車品牌眾多,但是要論影響力和知名度,那汽車品牌的數量就屈指可數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世界十大名牌車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汽車品牌吧!

世界十大名牌車排名

1.奧迪

2.寶馬

3.賓士

4.沃爾沃

5.法拉利

6.蘭博基尼

7.保時捷

8.勞斯萊斯

9.賓利

10.特斯拉

1.奧迪

奧迪,十大名牌車排名之一,可以說是中國最成功的汽車品牌,奧迪從最初的公務員用車,再到現在時尚高端的定位,全球銷量領先!

2.寶馬

寶馬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全球都是很受歡迎的汽車品牌,銷量和口碑都是一流水準的。

3.賓士

賓士推出了許多價格中檔的汽車,也也讓賓士更加的受歡迎,現在很多人二十多萬就可以開上賓士了。

4.沃爾沃

沃爾沃被吉利收購以後,發展的真的是特別棒,銷量也是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中國高端汽車市場也有了沃爾沃的一席之地。

5.法拉利

法拉利經典的紅色,絕對是世界十大名牌車之一,而且法拉利汽車需要預訂,想要買到車最少要排半年才可以。

6.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是全世界知名的跑車品牌,如果從性能,知名度以及價格來說,蘭博基尼都是排名前列的。

7.保時捷

保時捷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保時捷在中國的銷量非常好,知名度也非常的高!

8.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的價格還是比較昂貴的,也是全球頂級汽車品牌了,勞斯萊斯更多是象徵一種身份。

9.賓利

賓利是世界十大名牌車之一,要知道賓利汽車全部都是純手工製造,而且賓利的內飾非常奢華,極品小牛皮真的舒適!

10.特斯拉

特斯拉這幾年真的是非常火,可以說特斯拉一舉改變了全球電動車市場的格局,也讓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提前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