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汽車的產銷大國,從銷量來看更是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對於每一個汽車品牌來說中國市場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全國汽車品牌銷量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品牌!

全國汽車品牌銷量排名

1.大眾

2.豐田

3.本田

4.吉利

5.通用

6.日產

7.長城

8.長安

9.五菱

10.比亞迪

1.大眾

大眾在中國地區的銷量一直都是一枝獨秀的,這裡包括的一汽大眾和上汽大眾,兩大車企一南一北,推出了一系列汽車暢銷的車型!

2.豐田

豐田,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品牌之一,全球銷量這幾年一直都是第一,但是在中國只能屈居第二了,豐田汽車的品質還是不錯的,還有非常好看的車型設計。

3.本田

本田最近一段時間銷量非常好,這也跟本田推出一系列新款車型有關,當然還有最熱門的第十代雅閣。

4.吉利

吉利在所有民營車企中是銷量最好的,而且吉利還有沃爾沃這個豪華品牌,在技術和口碑都有長足進步。

5.通用

通用旗下的車型很多,而且還有許多主打性價比的車型,所以通用汽車的銷量也是非常好的。

6.日產

日產在中國發展的非常不錯,要知道日產汽車的靜音和舒適性特別好,同時還有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優勢。

7.長城

要知道長城汽車幾乎不生產轎車,只通過SUV這一個品類,就位居全國汽車品牌銷量前列,是非常了不起的。

8.長安

長安這幾年推出了許多熱門車型,也讓長安的銷量有了大幅度的增長,同時長安積極布局洗能源汽車,比如最近長安聯合寧德和華為,推出全新的新能源汽車品牌。

9.五菱

五菱真的非常受歡迎,因為五菱汽車的價格便宜,所以性價比十足,尤其是五菱推出的超級便宜的電動車。

10.比亞迪

隨著中國對於電動汽車的政策支持,比亞迪展現出了驚人的潛力,所以比亞迪的銷量每年都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