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很多小朋友一出生就會有很多玩具可以玩,不像過去的孩子,玩具都是自己或者家人手工製作的,現在的玩具都是在市場上買來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玩具品牌。

玩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樂高

2.美泰

3.孩之寶

4.奧迪雙鑽

5.萬代

6.迪士尼

7.費雪

8.芭比

9.星輝

10.澳貝

1.樂高

網址:https://www.lego.com/

樂高,世界最受歡迎的十大玩具之一,是樂高貿易(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2年,始於丹麥,這是全球最為著名的玩具品牌,他們旗下的積木玩具享譽全球,適合很多年齡階段的人玩,有利於智利的開發。

2.美泰

網址:https://www.mattel.com/

美泰,是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9年,始於美國,這個玩具公司的旗下的業務是多樣的,不僅有玩具還有遊戲、建築等行業。

3.孩之寶

網址:https://www.hasbro.cn/

孩之寶,是孩之寶商貿(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3年,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娛樂公司,它的主要的業務是為兒童提供娛樂體驗,設計和研發各種玩具、遊戲、卡通片等。

4.奧迪雙鑽

網址:https://www.auldey.com/

奧迪雙鑽,是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玩具品牌,這個品牌還有一個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動漫的研發和製作。

5.萬代

網址:https://www.bandai.com/

萬代,是萬代玩具(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0年,始於日本,這個品牌在日本很出名,陪伴了很多日本孩子的成長,旗下的業務很多,涵蓋了娛樂、網路、動漫和玩具等。

6.迪士尼

網址:https://www.disney.cn/

迪士尼,是華特迪土尼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6年,始於美國,說到迪斯尼我們都會想要它的主題樂園,它旗下的衍生業務還有很多,例如節目製作、電子遊戲、玩具和圖書等。

7.費雪

網址:https://www.fisher-price.com/zh_ CN/index.html

費雪,是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7年,始於美國,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專注於嬰幼兒玩具產品的研發和銷售,很多媽媽都喜歡給自己的小孩兒買這個品牌的玩具。

8.芭比

網址:https://cn.barbie.com/

芭比,是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6年,始於美國,很多女孩子在小時候都玩過芭比娃娃,並且還特別的喜歡給各個公主換裝,這種芭比玩具在全世界都非常地流行。

9.星輝

網址:https://www.rastar.cn/

星輝,是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0年,這個玩具公司地主要業務是從事汽車模型地設計、製作和銷售,很多愛車的小朋友就喜歡各種車的模型。

10.澳貝

網址:https://auby. auldey.com

澳貝,是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6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動漫娛樂公司,它旗下的早教玩具是非常出名的,很多媽媽都喜歡給自己的孩子購買這個品牌的早教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