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來有很多人都放棄使用傳統的手動牙刷,轉而使用電動牙刷,因為劇科學數據顯示電動牙刷是通過其發出的震動頻率來達到消除口腔細菌的效果,它比手動牙刷更能殺菌。因此大家都選用它。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

十大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

1.飛利浦

2.歐樂-B

3.松下

4.佳潔士

5.高露潔

6.細齒潔

7.歐姆龍

8.蘇詩漫

9.賽嘉

10.力博得

1.飛利浦

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1891年成立,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在歐洲名列第一。其主要的產品種類包括: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等產品。

2.歐樂-B

歐樂-B,創始於1983年,總部位於美國,它是世界上第一支軟毛尼龍牙刷的製造商。其產品種類繁多,包括牙刷,牙膏,牙線,漱口水,電動牙刷和沖牙器等。

3.松下

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成立於1918年,總部位於日本大阪,是日本著名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其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和銷售家電、數碼、辦公產品等。

4.佳潔士

佳潔士,全球十大牙膏品牌之一,是美國寶潔公司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於1955年誕生,它專注於人類口腔健康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主要的產品有牙膏、牙刷、漱口水等。

5.高露潔

高露潔,是高露潔棕欖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創始於1806年,已經擁有幾百年的歷史,現在其經營範圍主要是在口腔護理、個人護理、家居護理和寵物食品等方面為大眾提供消費品。

6.細齒潔

細齒潔 , 是日本獅王旗下的一個品牌,它是口腔護理領導品牌,始終致力於牙周護理的研究。旗下的產品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縫刷等都很受歡迎。

7.歐姆龍

歐姆龍集團,成立於1933年5月10,是全球知名的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設備製造廠商,它的產品涉及多個領域,包括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電子元器件、汽車電子、健康醫療設備等。

8.蘇詩漫

蘇詩漫,是深圳卡尼爾歐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屬於口腔護理領域。創立於2019年。該公司創立於2007年09月24日,其經營範圍包括日用百貨、化妝品、美容用品、口腔護理用品、農產品、電子產品的生產和批發。

9.賽嘉

寧波賽嘉電器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8月1日。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聲波電動牙刷、牙刷消毒器等個人護理產品。

10.力博得

東莞市力博得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12月05日,是全球最專業的聲波牙刷品牌。其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和銷售電動牙刷、微型電機、電子產品、箱包;專用儀器儀表製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