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屋裝修,特別是在貼地板磚的時候我們會使用到美縫劑,它可以很好的解決瓷磚縫隙不美觀和髒黑等問題,那么我們在選擇用美縫劑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呢?我們應該選擇什麼品牌呢?接下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

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

1.德高

2.紙虹匠

3.帝斯固

4.偉伯

5.快可美

6.磚麗

7.卓高

8.麗多可

9.萬施博

10.漢宮美縫劑

1.德高

德高(廣州)建材有限公司,是法國PAREX集團的子公司,創建於1998年。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和銷售砂漿、防水建築材料製造;新材料技術開發、諮詢、交流服務;粘合劑製造等。

2.紙虹匠

紙虹匠,是上海域金瀾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8月。其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生產和銷售建築材料、裝修輔料等。

3.帝斯固

廣州市帝斯固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04月19,是一家高分子複合材料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旗下的產品有:環氧彩砂、靚瓷膠、藍金靚瓷王等。

4.偉伯

偉伯,是聖戈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6年3月27日,旗下的產品有:平板玻璃產品、絕緣材料、纖維增強材料、建築材料、管道、容器、工業陶瓷和特性塑膠、磨料磨具等。

5.快可美

西偉德寶業快可美建築材料(合肥)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03月07日,其經營範圍是新型建築材料的開發、研究、生產、銷售、技術諮詢和配套服務;佣金代理等。

6.磚麗

磚麗,中山市卡施力頓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6年08月25日,這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加工和銷售建築裝飾材料的公司。

7.卓高

濟南卓高建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09月19日,這是一家從事美縫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專業企業。其產品顏色豐富,裝飾效果強,深受大眾的喜歡。

8.麗多可

麗多可,是礫特建築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01月17日。其經營範圍包括建材、塗料及相關工具的批發、進出口以及提供相關的配套服務等。

9.萬施博

福建萬施博建材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培訓為一體化的綜合性企業。其主要業務是生產建築材料、防水塗料等。

10.漢宮美縫劑

東莞市漢宮建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09月01日,其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產銷建築材料、高分子材料、納米材料、複合材料、水性塗料;貨物或技術進出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