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還沒有完全消退,現在生物製造和藥品生產無疑是全球都在關注的領域,那么在全球眾多的藥品品牌中,排名前列的究竟是哪些呢?今天TOP10排行榜來盤點世界藥品的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藥品品牌排行榜

1. 強生

2. 羅氏

3. 拜耳

4. 雅培

5. 默沙東

6. 輝瑞

7. 新基

8. 葛蘭素史克

9. 賽諾菲

10. 艾伯維

1. 強生

國家:美國

美國強生公司成立於1886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衛生保健品生產企業,其產品的多元程度和分布範圍都是排名第一的,其中藥品有針對感冒、消化系統、皮膚病、癌症等。

2. 羅氏

國家:瑞士

羅氏集團在藥品製造和醫療診斷方面世界領先,在腫瘤、糖尿病、眼科和中樞系統方面疾病領域都有突出的成就,在國際醫藥界享受聲譽,2020世界十大製藥公司之一。

3. 拜耳

國家:德國

拜耳於1863年創建於德國,醫藥保健是公司的支柱產業之一,在全世界擁有750家生產廠、350家分支機構,產品分類有上萬種,阿司匹林、海洛因等是其生產過的藥品。

4. 雅培

國家:美國

作為世界十大藥品品牌之一的雅培始於1888年,公司在診斷、藥品、醫療器械、營養品等健康領域都有領先的產品,並且在不斷開拓新的市場。

5. 默沙東

國家:美國

默沙東成立於美國新澤西州,經營範圍包括處方藥、疫苗、生物製品與動物保健品等,中國是默沙東一個重要的市場和全球增長開拓點,位於杭州的藥品生產廠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製藥生產包裝工廠之一。

6. 輝瑞

國家:美國

輝瑞品牌距今有170多年歷史,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是一家在化學藥物、生物製劑、疫苗、健康藥物等領域堅持以研發為主的生物製藥公司,是世界十大藥品品牌之一。

7. 新基

國家:美國

新基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生物技術公司,主要在炎症、癌症和腫瘤醫藥方面開展研發業務,公司尤其注重新藥研發。

8. 葛蘭素史克

國家:英國

葛蘭素史克成立於2000,是一家以研發為基礎的藥品和保健品公司,在消化、感染、中樞神經系統、疫苗方面都處於世界範圍內的最高水平,產品銷往全球。

9. 賽諾菲

國家:法國

賽諾菲始創於法國,是一個在全球占有領先地位的醫藥品牌,主要的經營板塊有製藥、人用疫苗和動物保健,1982年進入中國並在中國開設了七家生產基地。

10. 艾伯維

國家:美國

艾伯維原是一家美國生物製藥公司,是一家研究型的全球生物製藥企業,中國總部位於上海,專注於免疫學、抗病毒學、腎臟學以及麻醉學領域的醫藥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