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只打開空調是滿足不了怕熱的小夥伴的,如果旁邊再打開電風扇,這無疑是一件錦上添花,絲絲的涼風吹在身上,把炎熱的夏天隔離開,那么有什麼品牌的電風扇是值得入手的呢?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世界十大電風扇品牌,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電風扇品牌

1.美的

2.戴森

3.艾美特

4.華生

5.先鋒

6.大松

7.澳柯瑪

8.志高

9.聯創

10.海爾

1.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 集團,總部位於廣東順德,是一家集消費電器、空調、機器人與自動化系統於一體的綜合性科技集團。該公司的產品種類多樣,包括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電風扇、空調等。

2.戴森

戴森,是全球知名的吸塵器品牌。該公司旗下的產品不僅僅限於吸塵器的經營,還包括電風扇、吹風機等各種家用電器,它以科技創新聞名,將新科技引入產品中,給用戶不一樣的使用體驗。例如,無葉風扇就是它的創新

3.艾美特

成立時間:1973年

艾美特是一家知名的電器品牌,其母公司設立於中國台灣,1991年開始在大陸設廠。該公司主要的經營的產品有:電風扇、電暖器、換氣扇、電磁爐、電水煲等小家電設備,特備是其電風扇產品,連續多年在國內的銷量之一靠前。

4.華生

成立時間: 1916年

華生電器屬於本土品牌,且歷史悠久,是家喻戶曉的老品牌。該品牌以生產電風扇等系列產品起家,經過幾代的經營,它的產品種類已經延伸到:洗衣機、 電冰櫃、吸油煙機、電暖器、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消毒櫃、飲水機、食品加工器等多種系列家用電器產品。

5.先鋒

建立時間:1993年

先鋒電器集團是我國一家知名的家電製造業。它有兩大主導產品:取暖器和電風扇兩。在這兩種產品中獲200多項專利。它的產品不僅在國內暢銷,在海外也很受歡迎,俄羅斯、日本、韓國、美國、澳大利亞、 英國、法國等都有它的身影。

6.大松

大松是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品牌主要的業務涉及生活電器方面,產品包括電風扇、電暖器、淨水機、空氣淨化器、加濕器、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磁爐、抽油煙機、消毒櫃、燃氣灶等。

7.澳柯瑪

成立時間:1987年

澳柯瑪,位於山東青島,是全球知名製冷裝備供應商。它的主要經營範圍除了製冷裝備之外,還包括電動車、生活電器兩大產業。該公司的業務遍布全球各地,行銷網路已經覆蓋到了100個國家和地區

8.志高

成立時間:1994年

廣東志高空調有限公司,位於廣州佛山市,它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調生產、銷售為主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發展至今已經成為我國最大的民營空調生產基地企業之一。除了經營空調,該企業也定位小家電的生產,例如電風扇、油煙機、燃氣灶、電磁爐、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熱水壺等。

9.聯創

成立時間:1993年

創聯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商務禮品、移動通訊、電子數碼產品為輔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它是中國最早生產空調扇產品的企業,也是全球最大的空調扇產品研發生產基地。

10.海爾

成立時間:1984年

海爾集團,是一家全球領 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服務商。它從傳統製造企業成功轉型,率先在全球創立物聯網生態品牌,是世界十大智慧型家居公司之一,它主要的經營範圍包括智慧家庭、工業網際網路、生物醫療三個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