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裡當然想換上舒適的家居拖鞋,但是市面上各個種類的拖鞋琳琅滿目,質量也是參差不齊,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介紹質量最有保障的十大家居拖鞋品牌,讓你選購拖鞋時不再上當。

質量好的家居拖鞋品牌

1. Defonseca

2. 寶人

3. 寶峰

4. 耀利

5. 恆人

6. 卡駱馳

7. 快鹿

8. 賓龍

9. 路路佳

10. 足間舞

1. Defonseca

Defonseca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家族拖鞋品牌,主要以生產棉拖鞋為主,以其天然環保棉和優良的工藝而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年銷售量突破1600萬雙。

2. 寶人

人世界品牌拖鞋排名前十,是隸屬於泉州寶峰旗下的子品牌,以中高端市場為目標,有數年的拖鞋製造經驗,除了室內拖鞋、家具拖鞋口碑過硬,還不斷推出各種歐美暢銷的新款拖鞋。

3. 寶峰

寶峰和寶人同屬寶峰新國際集團旗下,質量同樣非常有保證。寶峰一直致力於推動國內家居生活市場的升級,集舒適、休閒、品質為一體,在國內已有千家專賣店。

4. 耀利

耀利品牌始於1990年,總部位於“鞋都”晉江。該品牌在拖鞋研發製造領域的規模在全球範圍內排在首位,擁有一流的生產設備和流水線,產品大量出口國外。

5. 恆人

恆人是福建省著名商標,也是中國知名拖鞋製造商。該品牌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拖鞋和涼鞋等,是世界上規模較大的拖鞋供應商,不單質量有保證,價格也比較親民。

6. 卡駱馳

卡駱馳總部位於美國,卡駱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運動休閒涼鞋,以輕便防水為賣點,加上獨特的造型設計,很受年輕消費者喜歡。

7. 快鹿

快鹿是江蘇省著名商標,也是國內家居拖鞋市場銷量領先的品牌,所生產的拖鞋品類豐富、質量優良,加之高性價比,在市場上獲得了極高的知名度。

8. 賓龍

賓龍是晉江知名拖鞋品牌,產品製作工藝十分嚴格,主要有家居拖鞋、水晶拖鞋、各類PVC時裝拖鞋等,由於質量優良,不僅在國內暢銷,還出口歐美、日本、東南亞等地。

9. 路路佳

路路佳總部位於石家莊,是一家致力於拖鞋品牌化的新型公司,也是一家結構完善的知名企業。該公司的拖鞋生產設備和技術均從巴西和台灣引進,是高端品質的保障。

10. 足間舞

足間舞作為國內第一批專營時尚拖鞋的品牌,最早提出“像賣皮鞋一樣賣拖鞋”的銷售理念,始終堅持為消費者推出最新、最時尚的拖鞋產品,承諾售後三包服務,讓消費者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