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夏季,許多人都傾向於穿更方便舒適的拖鞋,那么市面上這么多品類和樣式的拖鞋,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整理出了全世界排名前十的品牌拖鞋,一起來看看你更喜歡哪個品牌的拖鞋吧?

世界品牌拖鞋排行榜前十名

1. 哈瓦那

2. 百麗

3. 卡駱馳

4. 依帕內瑪

5. 寶人

6. Roxy

7. 賓龍

8. 恆人

9. 駱駝

10. 快鹿

1. 哈瓦那

哈瓦那是巴西著名的拖鞋品牌,旗下產品一直遵循舒適和時尚結合的原則,採用百分百橡膠製作,色彩鮮艷的造型,獲得“世界夾腳拖之王”的稱號。

2. 百麗

百麗是百麗國際旗下的時尚鞋履品牌,主要為女性提供時尚鞋品,在全球鞋類市場占有重要地位,曾創下在天貓時尚鞋靴行業前10名中占據五席的地位,拖鞋也很受廣大女性喜愛。

3. 卡駱馳

卡駱馳是來自美國的鞋業品牌,主要生產運動休閒涼鞋,以防水、輕便而受到大眾喜愛。這個品牌的標誌是一直鱷魚,拖鞋也多設計成鱷魚開口,自上市就獲得美國許多明星的青睞,風靡全球。

4. 伊帕內瑪

伊帕內瑪是巴西著名的鞋類品牌,隸屬於格萊登旗下。該品牌生產具有熱帶風情的夾趾拖、涼鞋等鞋品,分為女式、男式、兒童以及吉賽爾系列,走在國際拖鞋類時尚前線。

5. 寶人

寶人是福建泉州寶峰旗下的拖鞋品牌,主要生產拖鞋、室內拖鞋、涼鞋等鞋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曾先後與瑞麗、施華洛世奇、亞洲小姐、NBA等知名品牌合作。

6. Roxy

Roxy是一個來自澳大利亞的休閒品牌,因為活潑時尚的風格而受到廣大年輕消費群體的喜愛,旗下產品包括男女休閒服、拖鞋、泳衣等,尤其是夾腳拖系列非常受年輕女性歡迎。

7. 賓龍

賓龍我國知名的鞋類品牌,集設計、研發、行銷為一體,產品包括花園鞋、水晶拖鞋、各類時裝拖鞋等,該品牌始終關注質量,擁有忠實的消費群體。

8. 恆人

家居拖鞋品牌排行榜前十的恆人,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鞋品的品牌,以輕便、舒適、防滑的穿著體驗和平易近人的價格,廣受大眾好評。

9. 駱駝

駱駝是中國著名的戶外休閒運動品牌,中國田徑協會戰略合作夥伴。它旗下生產的運動服飾、休閒鞋、拖鞋等很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尤其是拖鞋材質來自歐美最前衛時尚皮具,很符合男性消費者的選擇。

10. 快鹿

快鹿是我國著名的拖鞋品牌,主要生產品類豐富的四季拖鞋,一直堅持舒適環保的原則,加之高性價比,在市場上獲得了極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