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普遍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早已走進了大眾生活,提起汽車,我們也總會想到一些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盤點全球汽車行業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這是不是跟你心中的排名一樣呢?

世界汽車十大品牌

1. 賓士

2. 豐田

3. 大眾

4. 寶馬

5. 保時捷

6. 本田

7. 福特

8. 日產

9. 奧迪

10. 沃爾沃

1. 賓士

所屬公司:戴姆勒集團

梅賽德斯賓士是世界上公認最成功的的汽車品牌之一,它的標誌——賓士三叉星也是深入人心的著名車標。作為最古老的汽車品牌,賓士一直在不斷超越自己,推出一款款經典車型。

2. 豐田

所屬公司:豐田汽車公司

最為日產車三巨頭之一,豐田在汽車領域的地位也是不容置疑的,尤其在可靠性方面廣受好評,被稱為“開不壞的豐田”。旗下比較出名的車型有比較有名的是豐田卡羅拉、普拉多、漢蘭達等。

3. 大眾

所屬公司:大眾汽車公司

世界十大影響力汽車品牌之一,大眾在汽車愛好者心目中一直是穩固的存在,它推出的朗逸、捷達、帕薩特等都創下了優秀的銷量成績。

4. 寶馬

所屬公司:寶馬集團

寶馬屬於德國豪華汽車品牌。最開始該品牌是生產航空發動機,後轉向以生產高級轎車為主導,所以汽車的高性能、高品質是它長久不衰位列汽車品牌前列的保證。

5. 保時捷

所屬公司:大眾汽車公司

作為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保時捷以生產高級跑車聞名於世。它的定位高於賓士和寶馬,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Macan等,近幾年在中國市場崛起迅速。

6. 本田

所屬公司:本田汽車公司

本田代表了日產車精細和人性化的特點,旗下推出的雅閣和思域歷年來都是廣受消費者歡迎和好評的車型。該品牌還一直致力於可持續資源的研究,在世界新型燃料方面占據重要地位。

7. 福特

所屬公司:福特汽車公司

福特是美國最大的單一品牌,同時也是全球百強品牌,2017年的銷量位於美國單一品牌銷量首位。福特車的設計精美,風格獨特,主要市場在北美、歐洲和中國。

8. 日產

所屬公司:雷諾日產三菱聯盟

日產也屬“日系三傑”之一,旗下的車在舒適度和性能方面都表現不錯,是全球入門級的汽車,家用車的首選。“人·車·生活”的品牌主張在中國市場也很對消費者胃口。

9. 奧迪

所屬公司:大眾汽車公司

奧迪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憑藉其高技術水準、高創新能力、經典車型款式,始終在世界汽車領域占據一席之地,尤其在中國市場領軍多年。

10. 沃爾沃

所屬公司:沃爾沃集團吉利控股公司

沃爾沃是瑞典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它旗下的車以安全和人性著名,例如"三點式安全帶"、"主被動安全系統"等人性化的設計,引領了世界汽車製造在這方面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