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汽車被發明創造出來,它就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之一了,可以說它給我們帶來的影響是非常的遠大的,它讓“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句話成為了現實,世界各大名車的品牌我們應該都有聽過幾個,那你知道它的直銷商是哪幾個嘛,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世界十大的汽車直銷商,一起來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汽車直銷商

1.大眾汽車

2.戴姆勒公司

3.豐田汽車

4.福特汽車

5.通用汽車公司

6.現代汽車

7.菲亞特汽車公司

8.寶馬

9.本田

10.日產汽車

1.大眾汽車

成立時間:1938年

總部:德國

大眾汽車是全世界知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之一,2019年在世界500強中,排在了第九名,有許多在全世界都知名的車品牌都是大眾汽車旗下的,例如“奧迪”、“賓利”、“布加迪”、“蘭博基尼”等,不管是銷量還是車型都是大眾更勝一籌。

2.戴姆勒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總部:德國

戴姆勒公司是由德國知名的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和美國的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兩者合併成的,雖然在2007年又進行了拆分,但戴姆勒公司依舊是當時第二大的汽車生產商,旗下的品牌有頂尖豪車“邁巴赫”,還有使用範圍廣泛的“吉普”、“三菱扶桑”等。

3.豐田汽車

成立時間:1938年

總部:日本

豐田汽車是日本著名的汽車生產商,在2018年時,在世界500強榜單里排到了第6的好位置,而在2019年它的營業額已經達到了2726億美元之多,它旗下的“雷克薩斯”最為出名,以豪華的配置俘獲了許多人的心,曾連續11年登頂了美國豪車的銷量排行榜。

4.福特汽車

成立時間:1903年

總部:美國

福特汽車是全球著名的汽車生產商之一,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排名中,排在了第22名,在國內外3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設有子公司,號稱總統專用車的“林肯”就是福特旗下的品牌,還有“馬自達”、“路虎”等都是它旗下品牌。

5.通用汽車公司

成立時間:1908年

總部:美國

通用汽車公司是美國大型的汽車生產商之一,它由之前知名的別克汽車公司演變而成,曾被號稱為美國最豪華的車“凱迪拉克”就是它旗下的品牌,旗下另外知名汽車的品牌還有“別克”、“雪佛蘭”、“五菱”德國。

6.現代汽車

成立時間:1967年

總部:韓國

現代汽車是韓國最大的汽車生產商,是韓國知名財團“現代集團”旗下的,雖然歷史較短於別的汽車公司,但它卻是發展最快的,以一己之力使韓國進入了工業化的時代,旗下有“H1”、“伊蘭特”、“新悅動”、“雅尊”、“捷恩斯”等知名品牌。

7.菲亞特汽車公司

成立時間:1899年

總部:義大利

菲亞特汽車公司是義大利著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以製造頂級豪車而聞名世界,旗下的“瑪莎拉蒂”和“法拉利”以其時尚的外觀和奢華的配置受到了大家的喜愛,還有“jeep”、“克萊斯勒”、“道奇RAM”、“藍旗亞”等都是菲亞特旗下的品牌。

8.寶馬

成立時間:1916年

總部:德國

寶馬是世界聞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之一,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名單中,排到了第16的好成績,以高質量、高性能和高昂的價格被大家所熟知,旗下的各個型號的汽車都賣得非常好,曾連續11年稱霸了全球高檔次市場。

9.本田

成立時間:1948年

總部:日本

本田是日本著名的汽車生產商之一,也是全球聞名的世界最大機車生產商,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名單中,位列第30名,旗下的“CR-V系列”、“雅閣”、“奧德賽”、“思鉑睿”、“CITY鋒范”等都非常的出名。

10.日產汽車

成立時間:1933年

總部:日本

日產汽車是日本知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之一,其產品遠銷海內外160多個國家及地區,旗下最著名的便是“東風日產”的銷售車型,而它旗下的“零排放車型”更是給社會和整個世界都帶來了重大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