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車子似乎已經成為家族必備的了,不過也是,有了車了出行會方便的多,也比較舒服。但是問題來了,現在很多國家都涉足汽車行業,那么那么多國家的車子,哪個國國的性價比更高呢?分別有哪些優缺點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一一盤點吧。(資料來源網上,排名不分先後)

十個國家品牌汽車排行榜

1.德國

2.瑞典

3.韓國

4.美國

5.英國

6.中國

7.義大利

8.法國

9.日本

10.墨西哥

1.德國

德國車一直都是比較出名的,因為德國的機械製造工藝十分出名,所以汽車製造方面也就比較發達。德國車用材料比較實誠,做工也很精細,車子的性能比較好,安全性也很好,不過也有缺點就是油耗比較大,價格也比較昂貴。

代表品牌:大眾、寶馬、賓士

2.瑞典

瑞典車繼承了瑞典人的特點,比較莊重、沉穩,安全性也十分強大,也比較環保,瑞典車設計比較精細,雖然莊重並不古板,很多細節方面都有自己的小心機,具有獨特的瑞典風格。

代表品牌:沃爾沃、薩博、柯尼希塞爾

3.韓國

韓國車起步很晚,但是進步挺快的,優點很明顯,油耗比較低,價格比較便宜,性價比比較高,但是缺點還是很明顯的,因為價格太便宜,很多細節不能把控,做工比較粗糙,不過目前正在改進。

代表品牌:現代、起亞大宇

4.美國

美國人個子都比較大,他們生產的車子也一樣,體型比較大、排量也很大,相應的油耗也比較高,不過車子的配置還是很全面的,做工也越發精細了。

代表品牌:凱迪拉克、福特、悍馬

5.英國

英國的很多車型都是帶有貴族氣息的,做工還是很精細的,品質也比較高端,車身比較長,沒有明顯的弧度,不過近些年來,英國車有些疲軟了,在走下坡路。

代表品牌:勞斯萊斯、阿斯頓馬丁、羅孚

6.中國

中國汽車起步比較晚,進步還是巨大的,但是很多車子都是良莠不齊。有些牌子的車開起來還可以,觀感也還不錯,有些毛病就有點嚴重了。但是中國車子整體價格比較便宜,而且國產車一直處於不斷進步中,大家還是要支持國產嘛。

代表品牌:紅旗、比亞迪、奇瑞、長城

7.義大利

義大利的低端品牌觀感一般,但是頂級跑車技藝還是很強大的。義大利產出了大量包括法拉利、帕加尼在內的豪車品牌,不僅外形漂亮,而且車子性能很好,深受世界各地土豪的喜歡,雖然車子排量比較大,不過估計土豪也是不會在意的。

代表品牌:菲亞特、法拉利、蘭博基尼

8.法國

法國是一個浪漫之都,所以法國產的汽車也充滿了浪漫氣息,各種細節都有自己的小心機,設計也比較前衛,超控性也還OK,十分人性化,使用起來也比較實惠,而且法國車兩廂車比較多,比較講究環保,排量也合適。

代表品牌:標緻206、標緻307、雷諾風景

9.日本

日本車比較經濟,油耗也很低,但是設計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做工上面還是過得去的,比較精細。雖然車子整體比較輕但是安全係數還是很高的,是比較經濟也比較輕巧的車。

代表品牌:本田、豐田、日產、尼桑

10.墨西哥

汽車製造業其實是墨西哥的支柱,雖然一直受到美系汽車的壓制,但是墨西哥的汽車還是逐漸發展起來。墨西哥汽車零件比較好,不容易壞,車子整體以實用為主,但是很多細節還是有點粗糙,車內也容易有異響,小問題很多,但是價格比較便宜,還算是比較划算。

代表品牌: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