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能夠幫助我們看見我們肉眼看不見的遠方,科學的發展推動著望眼鏡看得越來越遠,而望遠鏡也能幫助我們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秘。今天小編整理了世界十大望眼鏡品牌,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望眼鏡品牌

1.熊貓

2.博冠

3.蔡司

4.佳能

5.尼康

6.視得樂

7.徠卡

8.寶視德

9.星特朗

10.賓得

1.熊貓

年 份:1962年

熊貓望遠鏡是雲南北方光學電子集團有限公司研發和生產的一款望遠鏡。該企業是國內創建最早的、規模最大的,集科研、開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精密光學儀器工廠,其主要的產品包括主:各種望遠鏡、顯微鏡、醫療儀器、微光夜視儀、鏡頭、光儀配件等。

2.博冠

成立時間:2000年

廣州博冠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公司,它專業經營天文望遠鏡、雙筒望遠鏡、顯微鏡等系列光電儀器產品。該公司的產品主要出口歐美和日本市場,是許多著名的光電儀器公司的供應商。

3.蔡司

成立時間:1846年

卡爾·蔡司股份公司是一家德國企業,總部位於德國耶拿。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製造光學系統、工業測量儀器和醫療設備。成立至今研發出許多經典的產品,例如普蘭納鏡頭、比奧剛鏡頭、霍洛剛鏡頭等。

4.佳能

成立時間:1937年

佳能是日本的一家生產影像與信息產品的綜合集團,在相關領域中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它的產品主要有:照相機及鏡頭、數位相機、印表機、複印機、傳真機、掃瞄器、廣播設備、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設備等。

5.尼康

成立時間:1917年

尼康,總部位於東京,是一家著名相機製造商,是亞洲品牌500強之一,其前身是日本光學工業株式會社,後來正式更名為尼康株式會社。它的產品已各類數位相機為主,還包括光學和影像產品

6.視得樂

視得樂光學公司是德國的一家軍用望遠鏡製造商,它也是全球最大軍用望遠鏡製造商以及全球最大鏡片生產設備公司之一。該公司成立至今只專注於雙筒望遠鏡的研發和創新,它的望遠鏡可以自動聚焦、清晰度高、堅固耐用,可用於微光觀察、目標跟蹤、高速賽車、狩獵、觀鳥、航海等活動中。

7.徠卡

創立時間:1913年

徠卡是由德國的一家主打生產照相機的品牌。該品牌的照相機在全球範圍內都享有很高的榮譽,受到各國消費者的追捧。它出了生產照相機,還生產顯微鏡、望遠鏡等有關產品。該品牌以結構合理,加工精良,質量可靠而聞名,但是價格也十分昂貴。

8.寶視德

成立時間:1957年

寶視德,位於德國博爾肯,是一家專注於光學儀器產品的研發、創新及推廣套用的綜合性公司,在歐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該公司的產品包括:天文望遠鏡、雙筒望遠鏡、顯微鏡、夜視儀、觀鳥鏡、雷射測距儀、微型投影儀以及戶外科普玩具等。

9.星特朗

成立時間:20世紀50 年代

星特朗,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是一家光學產品的設計者、製造者和供應商,是全球最大的望遠鏡製造商之一。其中產品包括:計算機化和非計算機化的天文望遠鏡、雙筒望遠鏡、觀鳥鏡和顯微鏡等。2013年被浙江舜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收購。

10.賓得

賓得,其前身屬於日本東京的旭光學合資公司,是日本著名的光學大廠,創造過諸多第一。它是一款世界著名的光學品牌,該品牌的產品覆蓋面廣,包括天文望遠鏡、醫用內視鏡、眼鏡等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