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大家常說科技改變生活,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很多高科技產品讓我們生活變得更加方便快捷了,其中電腦的種類都有很多,PC平板2合1因小巧的體型,強大的功能進入人們的視線,現在市面上商品太多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介紹幾個好用的牌子吧。

PC平板2合1品牌排行榜2018

1、華碩

2、微軟

3、惠普

4、戴爾

5、聯想

6、宏碁

7、華為

8、三星

9、昂達

10、酷比魔方

1、華碩

華碩誕生於1989年中國台灣,目前已經是全世界知名的電腦公司。華碩旗下產品非常多,不僅包括筆記本、主機板、顯示卡等等多種電腦相關產品,而且每年銷售量非常大,目前在全世界二十多個國家都擁有著自己的分銷點,現在已經儼然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3C公司。

創立時間:1989年

起源地:中國

2、微軟

微軟來自美國,最出名的不是它的硬體,而是它的軟體系統,它基本壟斷了電腦軟體,每年憑藉軟體坐著收錢,目前排在世界500強的前100名位置。

創立時間:1975年

起源地:美國

3、惠普

惠普始發於1939年美國,主營的是信息科技類的產品,惠普還與中國公司合作在中國創立了惠普的中國分公司,讓中國消費者購買更加方便,也可以更加方便享受惠普的服務。

創立時間:1939年

起源地:美國

4、戴爾

戴爾創立於1984年美國,旗下最出名的產品就是家用、商用電腦產品,同時電腦相關產業也有所涉及,在全世界範圍內戴爾知名度極高,同時進入世界500強的靠前位置。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美國

5、聯想

聯想誕生於1984年,作為中國本土品牌,聯想在全世界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聯想在發展的過程中,積極進行資本擴張,並且收購了其他公司,使得產品更加豐富,資本增長速度加快。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中國

6、宏碁

宏碁誕生於1974年中國台灣,最開始並不起眼,但是一直堅持技術革新,終於達到大突破,曾經占據多個國家銷售榜首的位置,宏碁旗下PC品牌很多,並且所有產品保持著合理設計、高性價比的特點,獲得廣大消費者認可。

創立時間:1974年

起源地:中國

7、華為

華為誕生於1987年中國深圳,並且在ICT領略達到了世界領先的位置。華為一直堅持不浮不躁穩定經營,並且也經常創新,提出了很多建設性的建議。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中國

8、三星

三星始發於1938年韓國,在各大領域都有所涉及,並且成績都不錯。三星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很不錯,占據大量市場份額,三星電腦也因獨特的設計被人們所推崇。

創立時間:1938年

起源地:韓國

9、昂達

昂達誕生於1989年中國,主研電子產品。昂達邀請了多個國內外多個知名技術人員,設計產品,並且憑藉良好的外形設計,較好的性能和高性價比獲得關注,在消費者中口碑都不錯。

創立時間:1989年

起源地:中國

10、酷比魔方

酷比魔方始發於2004年中國深圳,螢幕技術方面比較先進,價格方面也極具優勢,現在也已經出口,在多個國家有自己的優勢,讓消費者享受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2004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