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家庭誕生了新生命,就要買很多東西,其中爬爬墊成為了很多家庭的必買產品。因為寶寶身體比較嬌弱,又喜歡在地上爬來爬去,選擇一款好的爬爬墊,可以讓孩子玩的更開心。那么爬行墊哪個牌子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適合寶寶使用的爬行墊品牌排行

1、帕克倫

2、貝博氏

3、澳樂

4、BABYCARE

5、BABYGO

6、曼龍

7、皮安諾

8、好孩子

9、歐樂斯

10、迪士尼

1、帕克倫

帕克倫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兒童用品品牌,旗下產品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墊子類的,產品經過多重檢驗是可以通過國家安全標準的,並且還憑藉良好的品質在全世界多個國家占據市場。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韓國

2、貝博氏

貝博氏始發於2008年中國,在中國的知名度非常高。貝博氏一直致力於為母嬰提供更多優質安全的產品,並且獲得了一定成績,在舒適優質方面努力做到極致。

創立時間:2008年

起源地:中國

3、澳樂

澳樂來自中國廣州,創立於2012年,作為一個年輕的品牌,做到今日的成績還是比較不錯的。澳樂旗下產品專門針對於0-7歲兒童需求,而且產品種類非常全面,也比較新穎好玩,得到了很多孩子的喜愛。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中國

4、BABYCARE

BABYCARE1992年成立初期,主要研發母嬰營養品,後期轉變方向,開始研發嬰幼兒用品,並且一直堅持研究,目前BABYCARE在全世界多個國家擁有自己專業的銷售網路,並且和很多商家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創立時間:1992年

起源地:美國

5、BABYGO

BABYGO這一品牌來自英奇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技術團隊非常強大,核心隊伍都來自世界500強企業,經驗非常豐富。公司旗下產品一直追求品質給消費者帶來了更多高品質產品。

創立時間:2010年

起源地:中國

6、曼龍

曼龍成立於2014年,是浙江的一家公司,公司的規模比較大,設備都比較先進,曼龍還在網上各大平台上擁有自己的專賣店,使得知名度更高。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中國

7、皮安諾

皮安諾是國內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一直堅持以高標準要求自己,給予祖國花朵更多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中國

8、好孩子

好孩子創立於1989年江蘇,不僅在中國兒童用品行業占據重要位置,在全世界也有一席之地,旗下產品非常多樣,質量都是有口皆碑的

創立時間:1989年

起源地:中國

9、歐樂斯

歐樂斯始發於2016年中國廣東,主要講究北歐精神,即簡單、自然,並且將這一理念貫徹在產品中,使用先進技術和安全材料,力求讓廣大兒童的童年更加開樂。

創立時間:2016年

起源地:中國

10、迪士尼

迪士尼相信大家都了解,畢竟迪士尼樂園是非常出名的。但是與此同時,迪士尼對於兒童爬行墊方面也有自己的想法,迪士尼爬行墊採用了EPE材質,克服了以前的老式做法,使用起來感覺更好。

創立時間:1926年

起源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