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聽音樂了,公眾場合聽音樂,缺了耳機可不行,但是耳機種類非常多,除了藍牙、頭戴還有入耳式。入耳式耳機有哪些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具體分析下吧。

入耳式耳機品牌TOP10推薦

1、森海塞爾

2、鐵三角

3、飛利浦

4、拜亞動力

5、AKG

6、漫步者

7、捷波朗

8、愛國者

9、索尼

10、碩美科

1、森海塞爾

森海塞爾始發於1945年德國,作為世界領先的話筒、耳機製造商,森海塞爾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它不斷的在這個方面進行研發創新,並且給其他企業更多指導意見。

創立時間:1945年

發源地:德國

2、鐵三角

鐵三角來自電子大國日本,旗下產品主要有話筒、耳機等等多種產品,其中耳機質量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耳機知名度非常高,在中國基本是家喻戶曉的。

創立時間:1962年

發源地:日本

3、飛利浦

飛利浦始發於1891年荷蘭,是一家規模非常大的電子公司,更是占據了歐洲大片市場。在包括彩電、照明等多方面,飛利浦都是領先於全世界的。

創立時間:1891年

發源地:荷蘭

4、拜亞動力

拜亞動力成立於1924年德國,以嚴謹著稱的德國人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拜亞動力自創立起就以優秀的品質、良好的服務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創立時間:1924年

發源地:德國

5、AKG

作為全球四大耳機生產商之一的AKG是具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的,AKG在研發過程中保持著良好的態度,力求創造出品質最佳,音效最好的產品,也正是由於這種態度,AKG的產品銷售量非常不錯,口碑也很好。

創立時間:1947年

發源地:奧地利

6、漫步者

漫步者創立於1996年中國,作為國內第一大多媒體音響公司,漫步者一直專注於研發新產品,提高產品性能,旗下產品也非常豐富,涵蓋了生活的很多方面,也憑藉良好的產品質量和獨特的設計獲得過多項國際大獎。

創立時間:1996年

發源地:中國

7、捷波朗

捷波朗創立於1869年丹麥,作為一家專業的電子公司,旗下電子產品涵蓋比較全面,而且捷波朗一直緊跟時代潮流,設計出時尚又好用的產品。

創立時間:1869年

發源地:丹麥

8、愛國者

愛國者始發於2008年中國北京,作為一家年輕的公司,愛國者還是擁有自己的獨特魅力的。愛國者旗下產品包括藍牙耳機、錄音筆等等,比較豐富,並且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服務,並且憑藉良好的品質征服了消費者。

創立時間:2008年

發源地:中國

9、索尼

索尼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作為家喻戶曉的品牌,索尼不僅開創了便捷式數碼產品,而且在耳機方面也有自己獨特的造詣。

創立時間:1946年

發源地:日本

10、碩美科

碩美科也是一家中國公司,成立於1998年,碩美科在耳機創造方面具有自己獨特的技術,並且也成功開創了中國的市場,並且將產品遠銷國外廣受稱讚。

創立時間:1998年

發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