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了,加濕器這一產品也逐漸進入人們視野,被人們所關注。加濕器可以將室內濕度保持在合適的範圍內,調整到最適合人體的環境,讓人身體更舒服,睡眠質量更好。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國產加濕器排名比較靠前的牌子,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2018國產加濕器品牌排行榜

1、亞都

2、美的

3、龍的

4、東菱

5、萬利達

6、格力

7、奔騰

8、捷瑞

9、康福爾

10、艾美特

1、亞都

亞都誕生於1987年北京,在國內空氣淨化領域是起步最早的,同時規模也是其他公司不能比擬的,自成立以來,亞都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好服務,並且已然成為相關領域的領頭公司。

起源地:北京

創立時間:1987年

2、美的Midea

美的就不用說了吧,大家應該都比較了解。美的的產品非常多,包括冰櫃、空調、洗衣機,並且也以產品良好的品質得到消費者廣泛認可,加濕器系列也繼承一直的品質,產品口碑不錯。

起源地:廣東

創立時間:1968年

3、龍的LONGDE

龍的成立於1999年,2015年開始研發淨水系列,龍的擁有完善的淨水系統,在淨水器、純水機等方面比較發達,並且根據中國淨水器現狀提出了很多有建設性的建議。

起源地:廣東

創立時間:2012年

4、東菱Donlim

東菱所在公司是新寶電器的子公司,雖然是子公司,但是完全繼承主公司的技術,目前專注於研發包括電熱水壺、咖啡機在內的小家電,並且一直堅持著創新、堅持的理念在業界名氣不錯。

起源地:廣東

創立時間:2009年

5、萬利達

萬利達總部位於福建省,專注於研發、製造電子信息產品,並且也獲得了企業認定,目前萬利達已經擁有自己的生產車間,生產規模很大,“萬達里”這個商標也已經被認定為國家馳名商標。

起源地:福建

創立時間:1984年

6、格力

格力成立於1991年,格力旗下產品非常豐富,不僅包括空調、熱水器還包括手機冰櫃等等家電。目前格力不僅僅在中國非常出名,同時在全世界市場都擁有自己的名氣,是真正把中國製造打出國際的公司。

起源地:廣東

創立時間:1991年

7、奔騰

奔騰成立於1986年,歷史比較悠久,現在主營家電產品,並且在長久的努力下赫然成為一流的家電品牌,奔騰擁有一支非常全面的團隊,團隊里能人眾多,讓奔騰更具有競爭力。

起源地:上海

創立時間:1986年

8、捷瑞

捷瑞所在公司,是一家專業代理國家品牌家電的公司,不僅代理了很多國際大品牌,並且吸取經驗自己創立了品牌,其中捷瑞加濕器作為自產品牌,完全不遜色於其他品牌。

起源地:北京

創立時間:1998年

9、康福爾

康福爾公司位於廣東境內,是一家專業生產飲水機、電熱瓶等產品的公司,不僅代理國外品牌,也擁有自產品牌,公司規模不大,但是產品質量不錯。

起源地:廣東

10、艾美特

艾美特來自美麗的寶島台灣,一直專注於生產空氣品質相關的產品,並且憑藉著良好的學習態度,一直不停歇的吸取國外經驗,目前已經成長為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起源地:台灣

創立時間:197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