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鍵盤是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必不可少的一種配件,鍵盤種類也很多,其中無線鍵盤因特殊的性能進入了人們的視野里。那么市面上有那么多無線鍵盤,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無線鍵盤品牌排行榜

1、羅技

2、雷柏

3、櫻桃

4、雷蛇

5、達爾優

6、雙飛燕

7、艾尚

8、小米

9、新貴

10、富勒

1、羅技

羅技誕生於1981年的瑞士,目前已經成為全世界知名的鍵盤品牌了。羅技公司旗下業務包括電競遊戲、視頻等等在內的多方面,並且曾憑藉優秀的設計獲得過國內外多項大獎。

起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981年

2、雷柏

雷柏算是一個比較新起的企業,同時也是中國本土公司,在短短十幾年內發展到現在的規模算是非常了不起的。雷柏的設計以實用為主,致力於給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現在還在不斷發展中。

起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2002年

3、櫻桃

CHERRY公司來自德國,是一家專業生產鍵盤的公司,其中它的旗下最出名的產品是機械鍵盤。CHERRY也有很多經典神作,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一致好評。

起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1973年

4、雷蛇

雷蛇成立於1998年,目前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遊戲外設品牌。雷蛇在最初抓住機遇,進行多次改革創新,快速占據市場,並且獲得了巨大成功。

起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98年

5、達爾優

達爾優來自中國,誕生於2000年。優爾達目前已經是全世界知名電子企業,一直講究推陳出新、不斷改革,在流水線上精準把握每一個環節,盡最大可能保證產品質量,正是憑藉這些,才獲得消費者的信任。

起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2000年

6、雙飛燕

雙飛燕成立於1987年,總部設在廣東東莞,並且有完整的生產園地。雙飛燕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國際化的高標準要求自己,並且旗下產品在出廠前都必須經過嚴格檢測,目前已經成為國際化外設品牌。

起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1987年

7、艾尚

艾尚在電子領域起步比較早,並且對於無線鍵盤擁有自己的想法,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艾尚大部分產品性價比較高、質量也不錯,並且仍在不斷努力中。

起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2000年

8、小米

小米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電子產品的公司,小米晶片是十分出名的,並且小米善於抓住機會,在現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成立了一家線上平台,並且憑藉較好的服務獲得很多消費者認可。

起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2010年

9、新貴

新貴誕生於1998年中國廣東,主要產品包括滑鼠、鍵盤等在內的多種電子產品。新貴憑藉良好的產品品質以獲得了眾多榮譽稱號。

起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1998年

10、富勒

富勒是一個中國本土品牌,一直以嚴格的質量把控要求自己,富勒和德國FTS技術進行合作,並且聘用了專業的技術人員作為技術指導,目前產品已經覆蓋了全國。

起源地:2010年

成立時間: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