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家庭結合了,有了小寶寶了就要開始選購嬰兒車,嬰兒車基本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產品。目前國內的技術比較先進,嬰兒車也有很多比較好的牌子,哪些車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國產嬰兒車品牌排行榜推薦

1、好孩子gb

2、三樂

3、星輝RASTAR

4、Combi康貝

5、小龍哈彼happyDino

6、寶寶好

7、快樂年華happytime

8、貝瑞佳BeRica

9、棟馬Dooma

10、好來喜Hollicy

1、好孩子gb

好孩子始發於1989年江蘇,它的旗下有兩家比較大的公司,也因為一直注重研發母嬰產品,十分重視消費者使用感受,目前是國際內知名的品牌。

2、三樂

三樂建廠於1994年,在多年的努力創新下,目前已經成為一家有創造力的大公司,旗下產品有包括推車、童床在內的幾大類兒童產品。

3、星輝RASTAR

星輝在發展過程中一直追求平衡發展,讓公司規模一直平穩而緩慢的擴大,當然這一策略也達到了一定的效果,目前星輝擁有完整的生產線,並且也因為一直追求自主研發,優勢十分明顯。

4、Combi康貝

康貝追求的是參與感,不僅考慮到母親育嬰過程遇到的問題,並且追求最佳方案,力求幫助母親花費最少的時間解決更多育嬰問題,給予自己一定的娛樂空間。

5、 小龍哈彼happyDino

小龍哈彼作為好孩子旗下知名品牌,幾年來在其領導下,用專業的態度、精心的設計解決育嬰過程中遇到的很多問題,目前已經成為中國母嬰市場上不可小覷的力量。

6、寶寶好

寶寶好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專業研發嬰兒用品的公司,在多年經驗的積澱下,不僅憑藉強大的技術團隊,而且擁有一條龍的產業鏈,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母嬰用品公司。

7、快樂年華happytime

來自香港的“快樂年華”,不僅在國內具有比較高的知名度,而且以專業的態度,征服了世界其他國家消費者,和很多跨國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產品在海外市場也非常熱銷。

8、貝瑞佳BeRica

貝瑞佳是一家專業生產童車、嬰兒車的公司,不僅完全具備生產能力,而且品質也完全可以達到較高的國際標準,同時生產過程中追求環保,產品都比較健康。

9、棟馬Dooma

公司成立於2010年浙江,是一家專業從事童車研發、銷售的公司。旗下產品無一不合格,產品也已經遠銷海外,得到國際認可。

10、好來喜Hollicy

“好來喜”的規模非常大,在國內擁有幾千家銷售商,並且在包括歐洲、亞洲在內的多個國家內部擁有很多合作夥伴,每年公司銷售量非常大,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