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喜歡拍照記錄生活的人越來越多了,雖說手機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但是比較講究一點的就想買一款專業的相機,其中單眼體型嬌小,攜帶方便,很多人都會選擇單眼相機。但是哪個牌子的單眼比較適合新手小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適合新手使用的單眼排行榜

1、佳能

2、富士

3、卡西歐

4、尼康

5、賓得

6、索尼

7、松下

8、三星

9、奧林巴斯

10、徠卡

1、佳能

佳能誕生於1937年的日本,目前已經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影像公司。佳能的產品很多,包括了照相機及鏡頭以及印表機在內的多款產品,佳能一直在不斷創新中,並且已經入駐世界500強行列。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37年

2、富士

富士成立於1934年,在日本國內占據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其中富士的產品中富士膠捲質量比較好,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比較出名的,富士單眼在全世界也算比較出名的,口碑不錯。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34年

3、卡西歐

相信很多妹子都聽過卡西歐美顏自拍相機吧,不僅造型好看,拿著也方便。卡西歐來自日本,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等產品公司旗下的牌子,產品質量不錯。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46年

4、尼康

尼康創立於1917年,是日本的一個比較知名的相機品牌。尼康旗下的相機品牌非常多,不僅有單眼還有數位相機等等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7年

5、賓得

賓得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光學品牌,產品範圍比較廣,單眼是其中比較知名的產品。曾經賓得紅極一時,2007年的時候和另外一個大公司合併,目前在全世界都處於領先地位。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9年

6、索尼

索尼是全球高端顯像領導品牌,是一家大型的跨國公司。索尼一直都以卓越的品質征服消費者,但是近些年來由於競爭過於激烈,索尼也稍顯疲態,市場份額被其他公司所占。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46年

7、松下

松下來自日本,同樣是一個大型跨國公司,目前松下的規模已經很大了,不僅屬於世界500強之列,位置還比較靠前,這足以說明松下現在實力不容小覷。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8年

8、三星

三星於1938年誕生於韓國,同時也是韓國目前最大的跨國公司。三星旗下相較相機來說,手機更加出名,在中國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三星,不過近些年來三星事故頻發,消費者對三星信任度下降。

總部:韓國

成立時間:1938年

9、奧林巴斯

奧林巴斯1919年創立,1920年有一個偉大的技術革新,將顯微鏡商品化,並且為全世界癌症領域提供了新思路,目前奧林巴斯已經赫然成為日本甚至於全世界精細、光學企業的代表了。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9年

10、徠卡

徠卡來自德國,產自同名企業,是一個專業生產相機的品牌。萊卡相機價格偏貴,當然它也有和價格相符合的品質,萊卡相機十分具有魅力,很多人都想擁有。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