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來,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在車上的需求越來越多,車載冰櫃逐漸進入人們的視野,炎炎夏日開車半途來一瓶冰水豈不是爽呆。但是車載冰櫃牌子很多,哪些比較好呢?下面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傾情推薦吧。

車載冰櫃品牌排行榜2018

1、紐福克斯

2、美固

3、普能達

4、英得爾

5、多美達

6、科勒曼

7、愛斯基

8、婷微

9、雪飛萊

10、科敏

1、紐福克斯

紐福克斯是比較早開始研發車載冰櫃的企業,產品質量還不錯,他所生產的車載冰櫃基本都是半導體冰櫃,靠電子晶片製冷的。

發源地:上海

創立時間:1994年

2、美固

美固創立於1991年,也是比較早研發車載冰櫃的,至今為止已經研發出上百款產品,並且還在不斷改革創新中,不過它的缺點是溫度最低達到5℃,只能起到冷藏作用,不能冷凍食物。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91年

3、普能達

普能達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比較知名的車載冰櫃品牌。主要利用半導體技術設計冰櫃,也一直處於不斷創新中,產品質量不錯,缺點就是價格較貴。

產地:廣東

創立時間:1998年

4、英得爾

英得爾是一個歐洲的品牌,最開始是被航天局使用的。也因為英得爾一直以極高的業內標準要求自己,所以一直口碑很好。

產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67年

5、多美達

多美達所在公司產品非常多元化,不僅包括大篷車、房車、冰櫃等等甚至還有安全產品、門窗。多美達產品銷往全世界,而且也因為較好的品質得到了廣大用戶的認可。

產地:瑞典

創立時間:1922年

6、科勒曼

科勒曼專營戶外休閒產品,但也因為它把這一方便做到了極致,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市場份額無人能及,科勒曼名下產品非常多,基本包含所有戶外休閒種類,讓消費者滿意而歸。

產地:美國

創立時間:1901年

7、愛斯基

愛斯基誕生於1961年的澳大利亞,在澳洲國內名氣非常大,基本壟斷了澳洲冷暖箱市場。後愛斯基和國內一個廠家合作,合夥在中國國內生產銷售。

產地:澳大利亞

創立時間:1961年

8、婷微

婷微是國內的一個公司,專業從事電子製冷行業已經十幾年了,同時也因踏實的態度,高要求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國內同類公司中占據靠前位置。

產地:浙江

創立時間:1993年

9、雪飛萊

雪飛萊所在公司成立時間不長,距今僅十幾時間,但是因為採取對外銷售,並且取得了多項國際認證,產品也遠銷海外受到一直好評。

產地:浙江

創立時間:2003年

10、科敏

科敏也是專注於研發、生產銷售車載冰櫃的品牌,每一個產品都經過多次設計打造試驗,力求生出最好的車載冰櫃,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產地:浙江

創立時間: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