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熱水壺現在仍是很多家庭必備的產品,它具有很好的保溫效果,發展至今熱水壺的品種也在不斷的豐富,那么熱水壺哪個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熱水壺質量是最值得信賴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1、虎牌

2、奧克斯

3、SKG

4、Smeg

5、美的

6、天際

7、蘇泊爾

8、飛利浦

9、榮事達

10、北鼎

一、虎牌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虎牌成立於1923年,在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堅持為消費者提供更環保的產品在,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嚴格的選材,旗下的熱水壺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TIGER/虎牌 PDH-A30C熱水壺

網友點評:真的很好用,潛水沒聲音的。並且沒想的那么慢,外觀也相當漂亮。物有所值。

二、奧克斯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奧克斯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198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智慧型電力設備、家用電器等現代製造業,地產、醫療健康、金融等現代服務業,綜合發展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旗下的產品在業界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省電又健康,就選奧克斯

明星產品:AUX/奧克斯 HX-A6128電熱水壺

網友點評:顏值真心可以!這淡藍色敲好看的啊,就是覺得比想像中小了,不過也夠用了。燒水的時候聲音是有,不過質量真的不錯。

三、SKG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SKG這個品牌成立於2007年,成立以來更公司就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時尚、高品質的生活小家電、美容護理和按摩健康的智慧型產品。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會經過嚴格的選材和質量檢驗,在實用性上是有口皆碑的。

明星產品:SKG 8045電熱水壺

網友點評:即好看又實用,完全被外表吸引了,並不是其他電熱水壺中規中矩的顏色,這么艷麗的顏色往哪放都是亮點。使用效果也是棒棒的。

四、Smeg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Smeg公司成立於194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世界上最大的專業廚房電器生產商之一,目前有十一大系列產品,幾百種型號的產品,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創造出質量更好的產品,旗下的產品都以實用性、超群的工藝和經久耐用的材料而聞名於業界。

明星產品:SMEG KLF04熱水壺

網友點評:非常貌美,功能強大,燒完水還有音樂提醒,超級喜歡,使用起來心情特別好。

五、美的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美的這個品牌成立於198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品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電水壺、烤箱、抽油煙機、淨水設備、空氣清新機、加濕器、灶具、消毒櫃、照明等和空調壓縮機等產品,旗下的熱水壺款式多樣,質量也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Midea/美的 MK-TM1502電熱水壺

網友點評:熱水壺很漂亮,燒開水後外皮一點也不燙,很安全,燒水速度快,盛水也多,簡直是電熱水壺性價比之王。

六、天際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天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1996年,在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注重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堅持創造出質量最好的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性價比最高的產品。在創新技術和質量上不斷的在行業中斬獲各類獎項。

明星產品:Tonze/天際 ZDH-208D電熱水壺

網友點評:很好,小小的,一個人用剛好。喜歡,聲音很小,很快速,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

七、蘇泊爾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成立至今公司的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磁爐、電水壺等產品在市場占有率是極高的一個品牌,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十始終關注著產品的實用性和質量,旗下的熱水壺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遠銷海內外。

明星產品:SUPOR/蘇泊爾 SW-15T66C電熱水壺

網友點評:1.5升的可接觸水面都是不鏽鋼很棒,噪音也是很小,燒水的時候幾乎都沒有聲音,燒半天,我還以為是壞的呢,一看水都熱了,不錯。

八、飛利浦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荷蘭

品牌介紹:飛利浦成立於189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不斷的與時俱進,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始終關注著產品的質量,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時尚、最具有使用價值的產品,旗下的熱水壺功能強大,實用性在行業中都是堪稱完美的。

明星產品:Philips/飛利浦 HD9333電熱水壺

網友點評:水壺特別好看,特別喜歡,滿足了我對水壺的高顏值的要求,拿回來立馬就試了,燒的很快,還有保溫功能,太贊了!

九、榮事達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榮事達成立於1992年,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發展是相當迅速的,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冰櫃、洗衣機、微波爐等產品,如今它也是一家集整體櫥櫃、衣櫃、書櫃、廚房電器為一體的專業化整體定製家居廚衛企業。旗下的產品在行業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Royalstar/榮事達 RSD-859熱水壺

網友點評:非常好的熱水壺,燒開一壺7分鐘左右,基本無異味,大品牌值得信賴,一次燒300毫升就夠了。

十、北鼎

熱水壺哪個牌子好?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北鼎晶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在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的廚房小家電研發基地及生產廠家之一,公司目前擁有過百項專利,旗下的產品從設計到加工的每一個步驟都會經過嚴格的把關,在業界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Buydeem/北鼎 K203熱水壺

網友點評:試了下,燒水聲音不是很大,時間比較快,質量真心不錯,強烈推薦的一款產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