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足浴盆如今正在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一款好的足浴盆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的循環,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足部的狀態,不過在市場上品牌眾多,到底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呢?什麼樣的才是最受歡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供您參考!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

1、泰昌

2、宋金

3、蓓慈

4、港德

5、好福氣

6、東方神

7、美妙

8、艾斯凱

9、朗欣特/Lancent

10、涌金

一、泰昌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泰昌成立於1998年,在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中它一家專注於健康保健器材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企業始終堅持從設計到研發都打造最好的品質為要求,如今旗下的足浴盆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

品牌官網:https://www.shanghaitc.com/

明星產品:泰昌 TC-9057、泰昌 TC-2051、泰昌 TC-9085、泰昌 TC-9082

網友點評:做工精細。有遙控器比較適合老人和懶人使用。不用彎腰就可以調節功能,總體感覺真的還是蠻不錯的。

二、宋金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宋金隸屬於平陽斯邁爾工藝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致力於按摩健身器材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一條龍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致力於創造品質最優的產品,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的銷量可以說是很多品牌都無法比擬的。

品牌廣告詞:“以信待人,以質服人”

明星產品:宋金 ZD5L-SJ5501、宋金 SJ-366、宋金 SJ-168C、宋金 SJ-5502

網友點評:用起來特舒服,腳底按摩力度夠大,腿部揉捏力度也很大,總體上寶貝還是很好的,老公很喜歡。

三、蓓慈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蓓慈品牌隸屬於蕪湖蓓慈電器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獲得了極高的評價,旗下的足浴盆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好的原材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

明星產品:蓓慈 BZ517C、蓓慈 BZ518A、蓓慈 BZ7031

網友點評:足浴桶挺深的,很適合,溫控和按摩功能也不錯,收到後立馬體驗了一把,很舒服。冬天泡個腳最爽了。

四、港德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港德這個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可是相當高的,在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中這個品牌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為目標,如今港德的產品已經是相當的豐富,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港德仍在堅持努力創造最頂尖的品牌二奮鬥。

明星產品:港德 RD-F632、港德 RD-F6628、港德 RD-F205

網友點評:非常好,以前買的沒有這么深,就是我想要的款,準備再買兩個送家人,真的很不錯。

五、好福氣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好福氣隸屬於寧波健康之家電器有限公司,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已經擁有了齊全的檢測設備齊,並且在很多產品的生產上都是屬於頂尖的技術,旗下的產品具有很好的知名度,並且憑藉著過硬的質量使得其產品是遠銷海內外。

品牌廣告詞:“綠色,健康,環保”

明星產品:好福氣 JM-9996、好福氣 JM-770、好福氣 JM-9995

網友點評:這是在好福氣買的第四個足浴桶,自用和送親朋都非常好,這款更是性價比高,噴淋功能和可泡至小腿的桶深很贊,推薦。

六、東方神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東方神隸屬於寧波奧森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8年,在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中它是一家致力於將中國傳統的中醫養生理論與現代科技相結合,專業從事按摩康復器材的製造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其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如今已經擁有了豐富的產業鏈。

明星產品:東方神 D3018、東方神 D3013、東方神 DF310E

網友點評:之前舅舅說看別人用這個特別好,讓我幫他買一個,用了一段時間覺得真不錯,媽媽說也想要一個,不錯。

七、美妙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寧波美妙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雖然在這個行業中屬於比較年輕的企業,如今公司已全面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CQC認證 、CE等產品認證,並榮獲了十餘項國家專利。旗下的足浴盆採用精湛的工藝技術,在質量上是相當過關的。

品牌廣告詞:每時每刻美妙

明星產品:美妙 MM-8803、美妙 MM-999、美妙 MM-8838

網友點評:洗腳盆很不錯,自動按摩的,溫度能調,很方便,媽媽爸爸很喜歡,值得購買。

八、艾斯凱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艾斯凱隸屬於景德鎮市眾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9年,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堅持以用戶體驗為核心,在產品的製作上不斷的創新,近年來在市場上它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和人性化的服務獲得了相當高的好評度。

品牌廣告詞:艾斯凱—科技享受生活

明星產品:艾斯凱 ASK-898A、艾斯凱 ACK-KH-175、艾斯凱 898-JM

網友點評:桶深正好,舒服,放水也方便 ,上了年紀之後用這個真的對身體很好,我們年輕人也可以用的喔。

九、朗欣特/Lancent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上海朗欣特電子有限公司在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家庭及個人健康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推廣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上是做得相當不錯的,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的產品也獲得了很不錯的市場量。

明星產品:朗欣特8105、朗欣特ZY8818

網友點評:洗腳盆質量很好,老公和孩子也愛洗腳了,真的感覺很不錯,還在猶豫的朋友們完全沒必要喲。

十、涌金

2018足浴盆十大排行榜,什麼牌子的足浴盆好?

品牌介紹:涌金是上海昕羅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它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健身按摩器材為一體的專業企業,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公司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並且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如今在市場上是一家相當有實力的企業。

明星產品:涌金足浴盆、涌金家用足浴盆

網友點評:買點泡腳粉,用那個對身體好,加點鹽也消毒,總之不加什麼也要泡一下,在這種工作繁忙的時候,也要注意養生呢,產品真的是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