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當代社會總是會出現失眠和壓力過大的現象,這時候如果有一款可以緩解壓力的產品,那必定是一件在幸福不過的事情了,因此足療機一經出現就獲得了相當不錯的口碑,那么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呢?哪款才能更好的緩解壓力,促進睡眠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供您參考!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

1、璐瑤

2、南極人

3、傲勝

4、皇威

5、9點

6、榮泰

7、舒華

8、必艾奇

9、怡禾康

10、榮康/ROKOL

一、璐瑤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浙江璐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足療機十大排名中是一家致力於健身保鍵器材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通過CE及ROHS等質量認證,其產品的質量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健康生活從此開始

明星產品:璐瑤土豪金足療機、璐瑤遙控款足療機

網友點評:買給長輩的,質量功能都挺好的,挺舒服的,經常按摩按摩對身體挺好,減壓健身,有加熱功能不錯。

二、南極人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提到南極人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會是內衣品牌,其實近年來南極人的足療機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如今南極人的產品已經延伸到包括家居服、泳裝、毛巾、背心、內褲、襪子在內的四季全品類針織商品,並且每款產品都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南極人 NBX7F50743、南極人 NBX7F50713、南極人 NJR818

網友點評:這個價位值得購買,性價比很高 足浴盆收到很滿意,很實惠,加熱也快。每天下班回來泡一泡,真舒服呢。結實,又方便。

三、傲勝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傲勝成立於1980年,在足療機十大排名中是一家主要是售賣廚房電器和家庭用品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採用最優質的製作方式,旗下的很多產品不僅在功效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而且在產品的質量上也是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傲勝OS-351 、傲勝OS-373、傲勝OS-318

網友點評:家裡有台傲勝的按腳機用了十年了,功能很全,也很舒服,挺高大上的。

四、皇威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寧波皇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知名的足浴器品牌,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專注於足浴器和保健器材研發生產。如今公司已經擁有了40多款50多個型號的足浴器和60多款智慧型養生保健器材,產品的質量在行業中也是處於領先的。

品牌廣告詞:皇威足浴,養生之道

明星產品:皇威 H-6009B、皇威 H-6011B、皇威 H-310B

網友點評:不錯哈,幾乎每天都用,下班回來泡泡腳然後按摩下,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很喜歡,之前給爸媽買過一個,不錯。

五、9點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9點隸屬於寧波康福特健身器械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6年,在在足療機十大排名中它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售後於一體,從配件生產到成品製造一條龍的集團型高新企業,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品牌將傳統的養生技能和先進的科技相結合,其產品已經出售就獲得了廣泛的好評。

品牌廣告詞:按摩,從9點開始

明星產品:9點 JD-819、9點全包裹足療機

網友點評:非常滿意,拆開包裝看,高端大氣上檔次,價格非常划算。家裡人喜歡,顏色贊,質量槓槓的,操作簡單快捷。

六、榮泰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榮泰隸屬於上海榮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7年,在國內它屬於一個比較知名的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也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ISO1348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足療機在市場上的銷量是名列前茅的。

品牌廣告詞:科技讓生活更健康

明星產品:榮泰足療機rt1887、RT-1885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雖然跟一個好的按摩師沒法比,但是總體來說還算超過我的期望值,值得購買。

七、舒華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6年的舒華是一家主營健身器材的企業,近年來公司不斷的開發新的產業鏈,在很多的產品上公司通過了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2008、 環境管理體系ISO14001:2004質量認證及ISO18001,旗下的足療機從設計到包裝都是採用最標準的方式。

品牌廣告詞:運動健康中國

明星產品:舒華BC-E67

網友點評:給爸媽買的,說用起來挺好的,舒華的做工還是不錯的,物美價廉,以後還回來買的。

八、必艾奇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必艾奇成立於1909年,在足療機十大排名中是全歐洲規模最大、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之一,旗下產品的質量是嚴格按照高質量的製作標準,在足療機的生產上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讓所有的人都可以享受更好的呵護。

品牌廣告詞:誠信經營

明星產品:必艾奇J150

網友點評:東西挺好的,按摩很舒服,但是不能直接貼在皮膚上,要穿件外衣,總體來說真的是超級的棒。

九、怡禾康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怡禾康隸屬於福建怡和電子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主要從事按摩椅、按摩機、推拿機等系列健身按摩器材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如今旗下的產品越來越專業化,其產品更是遠銷海內外。

明星產品:怡禾康YH-2003、怡禾康 YH-3368、怡禾康 YH-2258B

網友點評:非常好用,全家都愛用,本來是送給媽媽的新年禮物,結果全家人都受益了,真好,送禮物也可以,看著很高級的。

十、榮康/ROKOL

2018足療機十大排名,足療機哪個牌子口碑好?

品牌介紹:榮康/ROKOL隸屬於山東康泰實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4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就秉承著優質的經營理念,如今旗下的產品已經包含高、中、低檔三十多個型號、上百種款式,先進的功能和可靠的質量讓榮康在市場上的銷量總是遙遙領先。

品牌廣告詞:康泰人生,優質生活

明星產品:榮康足療機RK868、榮康Rk-858

網友點評:操作簡單,老年人都可以學會 按摩很舒服,奶奶天天都按 自己體驗了下,挺好好的,小腿肚子也能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