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汽車早已成為了人們出行必備的工具,因此有關汽車的附屬行業也順勢的發展起來了,今天小編就要來談談在汽車中起到關鍵作用的機油,一款好的機油可以很好呵護我們的愛車,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供各位車友選擇!

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1、殼牌

2、美孚

3、嘉實多

4、加美

5、中能高科

6、道達爾

7、柯賽德

8、福斯

9、崑崙

10、長城

一、殼牌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殼牌集團成立於1907年,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團,目前旗下的主要業務是發展重點是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同時開發大型項目,在中國,約有600家殼牌加油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旗下的產品也是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官網:https://www.shell.com.cn/

明星產品:HX5 10w-40、10W-40 4L、5W-40 4L

網友點評:超級好,雙層包裝,氣袋包住油了,外面還有箱子裝,還送了博世機濾,預約後去了馬上就能安裝,門店安裝師傅還超好,用心操作,換完機油,車子好開多了,真心滿意。

二、美孚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美孚始創於1882年的美國,可以稱得上是世界著名的品牌,並且還是非政府石油天然氣生產商,公司在香港設青衣油庫,主要用來對中國大陸貿易,在天津建設了莫比爾石油天津有限公司,生產潤滑油和潤滑脂。美孚品牌系列潤滑油產品以其卓越性能和不斷的技術創新,在市場上備受消費者的青睞。

品牌官網:https://www.mobiloil.com.cn/zh

明星產品:5W-30 4L、0W-40 4L SN、20w-40

網友點評:機油不錯,聞著淡淡的香味,目前跑了300公里,沒毛病,現在天冷啟動比之前輕鬆,換擋平順了。

三、嘉實多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嘉實多成立於1899年,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在快速發展的運輸業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經過不斷的測試與發展,現在的嘉實多集團已經是一家唯一保證能為顧客節省4%燃料的品牌,因此它在家的品牌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官網:https://www.castrol.com/

明星產品:CH-4 20W-50、H/SN0W-20、550 350360RX5

網友點評:寶貝非常好換好機油馬上就上高速,發動機聲音很靜,動力也比以前大了,以後指定這這個牌子的發動機潤滑油了。

四、加美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加美石油集團成立於1970年的加拿大,屬於世界知名潤滑油製造商,在潤滑油領域開發研製出多種世界頂尖技術產品,業務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以來,加美潤滑油以通過在潤滑油領域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為企業提供最佳潤滑解決方案,持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使命,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機油。

品牌官網:https://www.jamalube.net/

明星產品:加美一號0W16機油、加美10機油、15W-50機油

網友點評:一直用的這個品牌,天冷,怎么都打不著火,打多還淹缸了,後面換了他家的,零下27度,放了兩天,早上很好打的。

五、中能高科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2014年的中能高科集團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算是比較年輕的集團了,自成立以來中能潤滑油採用本公司獨特納米鈦流體合成技術,提供持久潤滑,延長換油周期,具有增強抗磨、超防腐蝕、降低能耗、清潔分散、節能降噪等性能,依照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優質的產品系列,在市場上是大獲好評。

品牌官網:https://www.zoonon.cn/

明星產品:API SN SAE 5W-30 、API CF-4 SAE 5W-30 、API SJ SAE 5W-30

網友點評:聽朋友介紹的一個品牌,用著感覺挺不錯的,以前正時鏈條異響。每次啟動車要等水溫90。異響才停止。 今天早上啟動怠速回復正常就開始走。異響消失,很滿意。

六、道達爾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道達爾成立於1920年法國,目前屬於世界500強,在全球是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氣一體化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130餘國家,涵蓋整個石油天然氣產業鏈,包括上游業務(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與生產,以及液化天然氣)和下游業務(煉油與銷售,原油及成品油的貿易與運輸)。

品牌官網:https://www.total-lub.com.cn/

明星產品: 5W30 合成機油、5W-40 全合成機油、SN 5W-30 4L 全合成機油

網友點評:寶貝好用,機車不發燙,噪聲下降非常好,個人感覺這個牌子的機油很好用。

七、柯賽德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柯賽德成立於1948年的德國,自成立以來集團一直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潤滑解決方案,專業從事潤滑油的研發和相關技術服務的高端潤滑產品供應商,柯賽德創造生產了金屬加工潤滑油、特種合成潤滑油、特種合成潤滑脂、工業潤滑脂、工業設備潤滑油的四個系列的產品,在市場上是廣受好評。

品牌官網:https://www.kroneseder.com/

明星產品:KHS46、KHS68

網友點評:很不錯的,包裝很好。質量我本人不懂,不過,看顡色是很好的,有點黃色透明,用著挺滿意的。

八、福斯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德國福斯油品集團成立於1931年,是全球知名的車輛和工業用潤滑油供應商,專業從事潤滑油及相關專業油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以技術和創新精神及產品服務的高質量而著稱於世,同客戶保持密切的關係並且不斷滿足客戶的產品需求,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是福斯不變的宗旨。

品牌官網:https://www.fuchs.com/cn/zh/

明星產品:5W-40SN4L、SN5w-40 4L

網友點評:已經是第二次購買了,更換機油的時候汽修廠的老闆對本產品給予了極高的評價,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九、崑崙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0年的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在國內著名的高檔潤滑油產品供應商和服務商,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油潤滑油分公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屬企業,集生產、研發、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潤滑油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實現了從資源供應向品牌經營的轉變。

品牌官網:https://kunlunlube.cnpc.com.cn/

明星產品:KR7 5W-30 、KR7 5W-40 、SF 15W-40 3.5

網友點評:很喜歡的一個品牌,回購不知道多少回了,用著真心是很好的,推薦給各位。

十、長城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2年的中國石化潤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潤滑油生產、研發、儲運、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潤滑油產銷集團,上世紀80年代初期,率先推出中國潤滑油行業的第一個品牌—“長城”,以航天潤滑科技為獨特個性,支持中國製造業發展,服務社會大眾。

品牌官網:https://sinolube.sinopec.com/sinolube/

明星產品:SN 5W-30、SN 5W-40

網友點評:非常好的高級機油,我過美孚,殼牌,感覺這個更好,機油味道純純的香,其他的有濃味道,就長城了。